李嘉欣入院將剖腹產子 許晉亨捧愛駒拒受訪

發表:2011-02-07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大美人」李嘉欣為許晉亨懷得兒子,為許家繼後香燈,由於盛傳李嘉欣已選好良辰吉日於明天(初六)剖腹產子,連日以來不少傳媒於其寓所及醫院守候,據可靠消息透露,李嘉欣於今天(2月7日)入院,鐵定明天(2月8日)剖腹產子,成為兔年首個「星級媽媽」。

將為人母的李嘉欣,今天將進醫院準備剖腹產子,消息傳出後,立刻惹來傳媒齊集養和醫院守候。但是,昨天(2月6日)尚未見李嘉欣現身醫院。雖然昨天(2月6日)早上11點25分,李嘉欣曾更新微博,但全日不見嘉亨現身愛巢曉廬,直至約下午二點半,記者發現李嘉欣平日坐的「JM」座駕從曉廬駛出,車內不見李嘉欣,只是駛往舊山頂道花園臺許晉亨的舊居後,不一會兒折返曉廬。

挺著大肚子的李嘉欣自懷孕以來經常作公開露面,但近一個月已少現「真身」,多在微博留言透露動向。許晉亨前天(2月5日)春風滿面出現在馬場,但最後沒有受訪,令欲瞭解待產李嘉欣情況的傳媒都不得要領。隨後許晉亨還匆忙地隨父親許世勛及母親入馬場,捧愛駒「快意」出賽,可惜沒有取得第一。

有關李嘉欣入院消息,記者昨天(2月6日)向其經理人陳善之瞭解,他說:「我沒收到李嘉欣入院消息,可能你們(指記者)還知道得更快,我們只是日前透過簡訊拜年,到今天都沒聯絡過,如果有需要,李嘉欣也會通知我的。」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