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小段子:賣烤紅薯商販配備對講機躲避城管

發表:2011-02-08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店 「天價宴請」鎮政府官員家屬

天涯雜談上有網友爆料,廣東東莞中堂鎮政府的一次接待用餐,花了三萬多元,網友在帖上說:「每個月這樣的飯局不少於20次」。對此,鎮政府回覆說「宴請確實有過」,是一家五星酒店請鎮政府官員家屬,「不是政府買單」是「酒店買單」。

有網友跟貼說,明擺著屬於賄賂宴請,不用說當事雙方知道是「咋回事兒」,就連我這個身處異地的平民百姓都心知肚明。無非是權力魔棒起的作用。 還有網友覺得一餐3萬多的豪宴實在太浪費,感慨自己一年也掙不著那麼多錢。

也有網友評論說,官員家屬吃頓飯都得花三萬多元,官員們自己又得花多少啊?而且對這件事兒,回應得理直氣壯、心安理得。這夥人如此的奢華享受,讓那些為生存苦苦掙扎的中低收入百姓,情何以堪!

交管局春晚 警車開道取衫

不久前,藝人那英用手機發出了一條微博,說自己參加交管局春晚之前,忘帶演出服,於是交管局出動警車開道去取衣服。這條微博在三個小時內,被評論了上千次,其中大多是對特權被濫用的批評。

當天晚上,那英刪除了這條微博。有網友評論說:警察老說警力不足,又說警察勞累成疾。那當然了,暴力拆遷,截留上訪人員,包庇黑社會,現在還得給歌星開道取衣服 ,能不『勞累』嗎?還有網友說,警察平時欺負百姓挺厲害,明星取個衣服要開道,換成別人,人都死了,警察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賣烤紅薯商販配備對講機躲避城管

新京報的報導說,北京賣烤白薯的小攤販, 配備了對講機,50米一個人,城管一來,互相報信兒,迅速轉移。冉氏新聞週刊評論說,一個坑矇拐騙的社會,一個巧取豪奪的集團,卻在城市的表面環境上,顯 得很「潔癖」。把官方強加在普通人身上的審美潔癖,凌駕於普通民眾的生存權利之上,這就是一個所謂「為人民服務」的政府所為。

西方的城市管 理特別是小販的管理不必說了,就連香港對小商販的管理,也有早已成熟而且人道的辦法,中共的各級政府每年到處公款旅遊、吃喝玩樂,卻從不在城市管理方面, 哪怕下一點點的功夫,導致城市管理的蠻橫和強盜行為,日甚一日,釀成了很多本不應該發生的衝突。可以說,政府的插手,是讓各個領域變得極其糟糕的罪魁禍 首。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