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毛澤東為何讓東歐共黨領袖哆嗦?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2-09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7年11月,毛澤東率代表團訪問蘇聯,18日在莫斯科,毛澤東在12個共黨國家的國際大會上即席演說,倡導主動出擊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即使拼「原子仗」,也在所不惜:原子仗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這話令全場鴉雀無聲,之後喝茶時議論紛紛:死 3億人不算什麼?!黨頭兒們驚呆了。捷克斯洛伐克總書記拿著咖啡直哆嗦:中國6億人,我們才2000萬啊……顯然不讚同打世界大戰的思想。

一、毛澤東不怕戰爭,不怕死人。
毛澤東是個戰爭狂魔,人對他而言不過就是小草或小鬼,死人如同增添肥料,他不怕死人。他的「武力解放(奴役)全世界」的思想並不是偶爾說說,而是多次表述:「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原子仗現在沒有經驗,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綜合其上述說法,他的思想脈絡是:為了全世界插遍紅旗的共產主義事業,他敢拿6億中國人去拚搏,最好死3億,不惜死4億人。就是這種思想導致4千萬中國人被餓死。

1980年代後期,趙紫陽的國務院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所長陳一咨調查統計的大躍進期間非正常死亡人數結果是:4500萬。據香港《爭鳴》雜誌2005年11月報導,在中共內部解密文件中透露:1959年至1962年的檔案解封后,合計全國餓死3755.8萬多人! 2007年,海外學者丁抒先生在《陽謀》一書中指出:「大躍進」共造成3500萬人到4000萬人被餓死。2009年底,水稻專家袁隆平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大飢荒時期餓死了4、5千 萬人。據中國近代史的荷蘭學者、倫敦大學中國現代史教授和香港大學教授馮客,花了6個月的 時間查閱了包括省、市、縣和外交部在內的二十多個檔案館的內部資料,發現:在許多縣的公安局統計數字都遠遠要大過縣委和統計部門50%,如果依據根據官方人口統計得出的3000萬的數字,加50%就是4500萬。死這麼多人當時就是為了研製原子彈。

二、蘇東懼怕毛澤東,不願打原子仗。
毛澤東對生命如此蔑視,導致以蘇聯為首的東歐社會主義陣營對毛澤東的懼怕,結果使他失去了斯大林死後留下的國際共運領袖的位置。蘇東社會主義國家的黨頭兒也都是極權專制者,但相對惜命。蘇聯無國會和人民制約,傾國力使人造衛星1957年上天。赫魯曉夫由此認為,既然共產黨的國家能夠以科技力量超過西方國家,就不必發動戰爭去跟西方國家搏命,理應以顯示極權力量的優越性,在談判桌上戰勝他們。因此蘇聯(現代東羅馬)倡導繼續和平競賽的外交方針。

但是毛澤東的想法走火入魔,絕對反怕死:既然我們力量強大了,還跟他談什麼,打仗多利索!通過革命武裝,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場上打敗他們!因此他主張發動戰爭,即使引發「原子仗」也不怕。毛澤東拼3億人的命解放全球的想法,嚇倒了多數東歐國家的黨頭兒。他們只有「二戰」中跟義大利和德國打仗的經驗,不理解毛澤東在國共內戰中不把同胞當人對待的「人海魔術」。這太具冒險性和具戰鬥性,他們沒法操作,弄不好搭進自己的命,很害怕這個結果。

三、毛澤東不是人,撒但紅龍入凡塵。
毛澤東在莫斯科蘇東共黨國家的國際大會上的發言讓全場鴉雀無聲和捷克斯洛伐克總書記哆嗦,顯現出了他跟赫魯曉夫們的思維的巨大區別:他沒有人情和理性的弱點。毛澤東雖然把「相信群眾大多數」掛在嘴上,說什麼「我們要相信群眾」、「一切問題都要和群眾商量」,「群眾是真正的英雄」等,跟所有共黨領袖一樣會煽動民心。但他只利用群眾人多勢眾的政治軍事力量奪取政權,建立他的絕對權威,根本不考慮要讓群眾過得比他好,活著給他找麻煩。蘇東黨頭兒希望統治活人,毛澤東則視活人為負擔、麻煩。他通過國共內戰的「人海魔法」戰勝國民黨後發現敢於大量死人才能極權、才能戰天鬥地的秘密。毛澤東不是人。

毛澤東斯大林死後的蘇東黨頭兒的區別是,他們只是極權統治者,而他是毀人極權的權魔。毛澤東跟馬克思、列寧、斯大林、希特勒一樣,都是酷愛戰爭的權力魔鬼。我們通過毛澤東「喚起工農千百萬,同心干,不周山下紅旗亂」這句1931年寫的詩句,可追溯到共產黨從共工到宙斯到撒但「鬼」跡。遠古傳說中不惜搏命撞山、戰天斗祝融的共工,以洪水猛獸的凶神力量危害炎黃子孫,被大禹治水疏導入海之後,在地中海地區歷史涅槃,成為各城邦的宙斯及其妻兒們;希臘多神教及其公民奴隸制被基督信仰及其上帝神學替換後,化作撒但邪魔繼續作惡,約千年後以撒但魔教傳播於世,於18世紀以慈善組織光照幫開始其毀滅人類的血光事業:寄生共濟會顛覆私有制文明的陰謀敗露後,相繼以雅各賓派、巴黎公社繼續作惡,直到布爾什維克發動俄國十月暴亂創建蘇聯共產黨的紅色東羅馬,終於殺出一片紅色天地;更以中國共產黨創建共工部落大酋邦的紅色教皇國,以亂黨暴政表象推廣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的邪教運動,將毀人進行到底。


看來,同樣是共黨領袖,後起之秀毛澤東跟同時代的蘇東頭兒們有著「人魔」之別,所以毛的拼「原子仗」死3億人「解放」全球的鬼話令他們無聲和哆嗦。所以蘇東國家遠離了中共,故而才有後來民主憲政的轉型。作為個人,你怎麼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