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表示埃及必須撤銷緊急狀態法(圖)

發表:2011-02-09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8日反對穆巴拉克的抗議者在埃及亞歷山大高呼口號

美國說,埃及政府必須做更多事情以滿足反對派組織的要求。美國呼籲開羅立即廢除一項允許不加指控就逮捕的緊急狀態法。美國還呼籲開羅允許更多人參與過渡會談。

白宮說,拜登副總統星期二和埃及副總統索利曼進行了談話,強調埃及政府必須停止毆打、騷擾和逮捕抗議者和那些報導大規模示威的人。

拜登還告訴索利曼,埃及為過渡政府制定計畫的過程中應該包含廣泛的反對派成員,並且應該立即撤銷埃及不得人心的緊急狀態法,這是穆巴拉克總統1981年上任時實行的法律。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星期二在紐約說,埃及人民感到沮喪並且要求迅速進行「大膽改革」,越快越好。他說,所有各黨派都必須避免暴力,他再次呼籲「進行有秩序以及和平的過渡」。潘基文說,埃及和穆巴拉克總統在中東和平進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希望開羅繼續在這動盪地區發揮重要的穩定性作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