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生肖財運(圖)

發表:2011-02-09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鼠——吉星拱照財氣旺

生肖屬鼠的人,2011兔年流年運勢大有起色,大吉大利,主要因為命宮中吉星拱照;故此兔年心想事成,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財運亨通,適宜投資創業或置業,肯定有利可圖;但橫財反覆,故此千萬不可沈迷,以免得不償失。

兔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七月、十一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兔年財運較低沉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五月、九月及十月,在這期間理財必須特別謹慎;四月必須盡快清繳欠款,以免後患無窮。

牛——道路坎坷需給力

牛年生人,2011兔年運勢低沉不振,這主要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混雜,而吉星又絕無僅有;故此前途崎嶇不平,諸多困阻,必須先有心理準備。財運反覆,先盛後衰;上半年較佳,而下半年則無以為繼,必須及早積穀防飢,以免年尾出現經濟困難。

兔年財運低沉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六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而五月、十月及十二月切勿貪求橫財,以免焦頭爛額。兔年財運較佳月份是:農曆三月及四月,必須把握時機開源節流。

虎——穩中求勝戒急躁

虎年生人,2011兔年運勢平平,工作及財運雖非大吉大利,但只要小心處理便無大礙。2011兔年財運乏善可陳,正財尚可,但橫財則切勿強求,以免血本無歸。

兔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七月、八月以及十一月,在這期間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謹慎。農曆八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而十一月則需慎防盜劫之災。兔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九月及十月,應好好把握機會開源節流。

兔——凶多吉少謹慎行

兔年生人,2011巧遇兔年,即所謂「本命年」;坐在太歲頭上,其勢甚危。再加上有不少凶星混雜在命宮中,故此流年運勢凶多吉少:必須小心沉著應變,以免一敗塗地!幸有「將星」這顆吉星坐鎮;若能臨危不亂,努力堅持下去,年尾很可能守得雲開見月明!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均不宜憧憬,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以免血本無歸而後悔莫及。

兔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六月及十二月,好好把握時機來開源節流。兔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五月、七月、八月以及十月,在這幾個月期間,理財必須特別謹慎!農曆三月慎防盜劫,五月則需慎防受騙破財。

龍——逢凶化吉掃晦氣

龍年生人,2011兔年因有「太陽」照命,可把晦氣一掃而空,故此流年運勢大吉大利,雖然偶有困阻,亦可逢凶化吉!財星高照,有利投資創業或置業,但可惜財來財去而不易積聚,故此必須注意如何節流。

兔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六月、八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既開源又要節流。兔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五月、九月以及十月,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農曆十月切勿借貸或作借貸擔保人,否則便後患無窮。

蛇——做足準備應突變

蛇年生人,2011兔年的命宮中凶星眾多,而吉星卻絕無僅有,故此流年運勢欠佳,崎嶇不平,必須小心戒備,以應付突然而來的突變,以免臨事手足無措而一蹶不振。屬蛇的人兔年驛馬星動,預兆適宜往外發展,尤以前往北方及東南方最為有利。2011兔年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均乏善可陳,應及早儲蓄以積穀防飢!並且必須提高警惕,慎防墮入商業圈套。

兔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兔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六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理財必須特別提高警惕!農曆六月及十二月,慎防受騙破財。

馬——吉凶參半需淡定

馬年生人,2011兔年雖有「天喜」照命,但因有眾多凶星混雜在命宮中,故此運勢吉凶參半,吉中帶凶,凶中帶吉,必須先有心理準備,切勿太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財運浮沉反覆,時好時壞,故此正財橫財均切勿孤注一擲,以免焦頭爛額。

兔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五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理財需特別謹慎!農曆四月需慎防受騙破財。兔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七月及十月,好好把握時機來開源節流。六月財運雖好,但需防財多惹盜。

羊——多元投資機會多

羊年生人,2011兔年命宮中雖有不少凶星混雜,但因為有「天解」吉星高照,故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祥!但可惜同時有「官符」照命,警示今年處事待人必須循規蹈距,奉公守法,以免招惹官非。作多元化投資,將會有利可圖;但橫財反覆,切勿貪得無厭,以免因貪變貧。

兔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五月、九月、十月及十一月,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兔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理財必須多長個心眼。農曆三月慎防金錢圈套,而十二月需注意堵塞財政漏洞。

猴——財運低迷求突破

生肖屬猴的人,今年命宮中的凶星不多,但吉星也寥寥無幾;故此今年運勢平平無奇,雖然並無太大凶險,但也難望有大突破。今年祇宜緊守崗位,默默耕耘,宜守不宜攻;切勿大舉出擊,以免自亂陣腳而一蹶不振。屬猴的人今年有「小耗」凶星照命,故此財運低迷,錢財將會不斷流失,故此理財必須格外小心,以免出現財政困難。

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三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農曆二月慎防盜竊,九月需防金錢圈套;三月、十月及十二月橫財特別不利,切勿強求。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六月、八月及十一月。

雞——雞兔相沖防漏財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正遇兔年,因為雞兔相沖,本命與太歲相沖,即俗語所謂「衝犯太歲」,故此流年運勢欠佳;再加上命宮中凶星眾多,必須保持警惕戒備,韜光養晦;切勿輕舉妄動,以免兵敗如山倒。屬雞的人因有「囚獄」凶星照命,預示今年易惹官非,故此切勿行險僥倖,以身試法,以免會有牢獄之災。此外,並需切戒以下犯上,否則自誤前程。

屬雞的人今年因有「大耗」凶星照命,故此財運欠佳,而且錢財容易大量外泄,所以理財必須特別謹慎,並需及早堵塞財政漏洞。今年財運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五月、七月、十月及十一月;二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七月則切勿借貸。今年財運較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

狗——財源滾滾運勢順

屬狗的人今年命宮中吉星眾多,又有紫微照命,流年運勢暢順,將可脫穎而出!但財運雖佳,卻需慎防被人侵吞錢財。財源滾滾,經濟收入豐足,但因有「吞陷」凶星照命,預示理財稍一不慎,便會被人欺瞞侵吞錢財。今年橫財不利,切勿強求。

今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二月,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七月、九月及十月;農曆三月慎防受騙破財,九月需防被人侵吞財物。

豬——財星破損應節流

生肖屬豬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主要是因為命宮中凶星眾多,而又無吉星化解沖喜;故此今年必須諸事小心,面對接連而來的挑戰需沉著應變,切勿驚徨失措而一敗塗地!屬豬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俱不宜憧憬;今年理財的策略,是以節流為主。

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三月、四月、七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理財需特別謹慎,及早儲蓄以積穀防飢為宜;三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四月則需慎防墮入金錢陷阱。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及九月。

来源:第一財經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