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低易得癌?5妙招幫你溫暖身體(圖)

發表:2011-02-09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嗎?體溫不到36.5℃,就會成為癌細胞最愛的身體。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會提高5~6倍!有利於保健!

醫學研究表明,體溫每升高1℃,人體免疫力就會提高30%;相反,體溫降低,免疫力就會下降。36.8±0.34℃(即36.46—37.14℃)是人類正常體溫的標準值,但大部分現代人由於壓力過大和飲食不當等原因,正常體溫都在35℃—36℃,而這種「低體溫狀態」正是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肥胖、更年期障礙、抑鬱症、心肌梗死、癌症等疑難雜症高發的重要原因。所以說,體溫是決定生老病死的關鍵。

現代人導致體溫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運動和肌肉活動的不足。

2.過度控制鹽分攝取。

3.水分攝取過度。

4.過度飲食。

5.攝入太多導致體溫下降的食物。

6.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

7.化學藥品、化學調味品和食品添加劑的攝取。

8.洗澡習慣用淋浴。

9.夏天空調的使用。

提高體溫5大招:

1.「藥浴」

自然鹽浴:將一把粗鹽放入水中,泡澡後淋浴沖洗。具有溫暖身體,改善體寒。預防水腫和感冒。

生薑浴:將一整塊姜削皮後放入浴缸,也可放進布袋裡再放入水中。可治療神經痛、腰痛、風濕、感冒、失眠可以使用。

無花果浴:將3~5片新鮮或乾燥的葉子切碎後放入浴缸。可治療神經痛、風濕、痔瘡、便秘。

菊花浴:將幾片葉子放在布袋裡,然後再放入浴缸。可治療葉綠素的治療作用可促進擦傷癒合。

櫻花浴:將幾片新鮮或者乾燥的葉子放入浴缸。可治療濕疹、痱子。

2.下蹲、高抬腿、抬腳跟運動

如果沒有時間或地點去走路,或者下雨天無法出門的時候,可以在房間內進行一些簡單的「下蹲運動」和「彎曲直立運動」,不僅可以彌補運動量的不足,還和走路一樣有效。

3.攝取能夠溫暖身體的陽性食物

體溫高、容易熱的人自然喜歡吃能夠給身體降溫的陰性食品,反之,則喜歡吃溫暖身體的陽性食品。

陰性體質的人通過攝取陽性食品,陽性體質的人通過攝取陰性食品,能夠將自己「偏離」了的體質矯正過來。陽性體質的人如果想吃陽性食物的話可以加點醋,這樣可以將它轉變為陰性食物。

4.生薑濕敷

生薑濕敷使用的是用生薑簡單手工製成的熱敷布。它集熱敷的溫暖效果和生薑的薑酮、姜酚和姜烯酚等成分所具有的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和鎮痛效果於一身,對酸痛、關節痛、肌肉痛、婦科病、膀胱炎、腸胃病(便秘和腹瀉)、支氣管炎和哮喘導致的咳嗽、特異反應性皮炎、水腫和腹水以及皮膚病等一切疾病的疼痛和症狀都可起到緩解的作用。有些癌症患者的疼痛連嗎啡都無能為力,用了生薑濕敷後卻得到了好轉,簡直難以置信。生薑濕敷非常簡單,在家裡就可以做,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嘗試一下。

5.衣物保暖

雖然穿多層衣服比較暖和,但應當盡量在衣服和衣服之間留有空隙。比如在毛衣外面套上一件夾克,空氣就可以在其中流通,這樣一來可以進一步增強保暖效果。另外,一副口罩或一條圍巾都可以起到和一件衣服同樣的保暖效果。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