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爆重大共諜案 美臺軍事機密外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2-09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信息處處長羅賢哲少將(戴帽者)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據臺灣媒體中央社8日消息,臺灣國軍爆發可能為解嚴以來最高階將官涉及共諜泄密案。臺國防部表示,陸軍司令部少將羅賢哲於2002年到2005年派駐國外期間,被中共情報單位吸收,目前已遭收押,引起輿論界嘩然。

臺國防部驚爆:涉共諜案 級別高

臺國防部8日晚間召開臨時記者會,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代局長王明我表示,羅賢哲涉嫌將機密資料泄漏給非法定人員一案,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於今年1月25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搜索羅賢哲自宅及辦公處所等地,並拘提羅賢哲到案。

王明我表示,經偵訊後,檢方認為羅賢哲所涉泄密等罪嫌重大,並有逃亡、湮滅證據及妨害軍事安全之虞,依法向高等軍事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現正積極偵辦中。羅賢哲於2002年到2005年派駐國外期間,遭中共情報單位吸收,國防部在去年掌握羅賢哲涉嫌泄漏軍事機密,蒐整具體不法事證後,依法移送偵辦。

有臺灣媒體報導羅賢哲職掌「博勝案」國軍與美軍通聯的指揮管制通情系統等多項絕對機密文件。對此,臺國防部並未證實。而羅賢哲官拜少將,卻涉嫌共諜案,軍方官員私下指出,少將官階確為解嚴以來涉共諜案層級最高的。

臺美軍事機密可能被共軍掌握

BBC中文網報導說,據臺灣媒體引述不具名辦案人員指出,這起間諜案是被美國方面的情報網發現,並通報臺灣軍方及調查局等相關單位調查。臺灣調查局在羅賢哲辦公室與住家進行搜索後,發現了臺灣陸軍戰術區域通信與戰場影像圖資管理系統、陸軍地下化光纖網路分布圖,及臺灣軍方由美軍售所取得的「博勝案」機密檔案。

羅賢哲多年來提供給北京的軍事機密被認為很可能超過這些被搜索到的機密範圍,因為其曾負責臺灣軍方的國際情報交流以及同美軍合作的「博勝案」。媒體引述軍方人士說,這起間諜案也將對臺灣與國際上情報交流造成嚴重打擊。

「博勝案」是臺灣軍方近年取得的美國軍售項目之一,這套系統是整合臺灣三軍指揮管制與通信情報並協調同友軍作戰,若遭外流可能使美軍若干機密也被中共軍方掌握。

大陸網民對臺灣喊話:與共為伍怎對得起兩岸同胞

海外評論人士薛沁表示,臺灣很危險,想當年中共能夠在國民黨內部安排那麼多間諜,搞垮了國民黨,臺灣以為現在中共不能嗎?中共別的能耐沒有,挑撥、搞間諜是高手。

網路達人「球衣圖」對此表示:「自由世界的方方面麵人物,已被共產黨‘網路至盡’;不說臺灣,就說自由世界媒體,也幾乎全被共產黨‘收盡’。」

許多大陸網民也紛紛對臺灣人喊話:「臺灣怎麼一點階級鬥爭的教育都沒有呢?你們一天都在幹什麼呢啊?大陸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你們不知道麼?大陸也非常需要民主呀。」「凡是在臺灣為共匪做間諜的怎麼對得起蔣公,怎麼對得起臺灣同胞,怎麼對得起大陸同胞?你們怎麼對得起培養你們的國軍和國府?!」「恨死共黨了,我們大陸人民現在好慘,各個食物都是有毒的啊。這個臺灣人居然能給共黨匪徒做間諜,真是良心壞了!」「凡是與共黨為伍的,都是人類的敗類,是禽獸不如。」

名字為「你無惡嗎」的發言一語中的,他說:「無論是誰,對共產黨的縱容就是對人民的犯罪,就是慢性自殺。這已被歷史一再證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