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發現秘密武器 難怪胡錦濤很激動 (圖)

——胡錦濤三抱郎朗 中共國有大熊貓一千隻 郎朗只有一個

發表:2011-02-10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摘要

郎郎在德國總統府演奏《保衛黃河》能讓胡錦濤擁抱三次。《保衛黃河》以《東方紅》和《國際歌》交替演奏作為結束。全曲在主題「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中結束。《國際歌》是中共黨歌。每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閉幕時,都會演奏《國際歌》。英特納雄耐爾從俄文原意翻譯是共產主義世界。國際歌的主題是「共產主義世界就一定要實現」。《國際歌》被各國共產黨視為不朽的無產階級戰歌。

郎父:「胡總書記先後三度擁抱郎朗。我們文化部一位副部長說,中國大熊貓一千隻,郎朗只有一個。第二天李肇星部長去酒店看郎朗,郎朗還在睡覺,李部長就留了張紙條:郎朗小朋友,感謝你為中國外交事業做出的巨大貢獻,太喜歡你了!」

中共叛亂割據的蘇維埃共和國,以《國際歌》作為國歌。英特納雄耐爾從俄文原意翻譯是共產主義世界。主題是「共產主義世界就一定要實現」。《國際歌》被各國共產黨視為不朽戰歌。郎朗將《保衛黃河》作為《黃河之子》主打歌在全球發行。


郎朗在白宮演奏完反美的《我的祖國》,胡錦濤只抱了郎朗一次。胡錦濤此前在郎朗演奏後,擁抱郎朗三次。 

《南方日報》2005年12月31日報導,郎朗的爸爸說:「今年11月11日,胡錦濤總書記訪問德國,德國總統特別邀請郎朗在總統府出席歡迎儀式並演奏,他第一首選擇的是舒曼的作品,最後一首是《保衛黃河》,胡總書記先後三度擁抱郎朗。」

郎郎在德國總統府演奏《保衛黃河》能讓胡錦濤擁抱三次。《保衛黃河》是《黃河協奏曲》的第四樂章,有6分鐘長。《保衛黃河》在開始部分就出現了《東方紅》的 「東方紅,太陽升」,在高潮中再次出現「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是人民的大救星。最後以《東方紅》和《國際歌》交替演奏作為結束。《保衛黃河》全曲在《國際歌》的主題「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中結束。

《東方紅》代表毛澤東和中共的革命。《國際歌》對中共有更為特殊的意義。1931年中共在中華民國國土上武裝叛亂,在江西割據,建蘇維埃共和國,以《國際歌》作為蘇維埃共和國國歌。最重要的是,《國際歌》是中國共產黨黨歌。每次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閉幕時,都會演奏《國際歌》。

按百度百科和維基百科的說明,《國際歌》全曲的主題所在,是「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上世紀20年代,蘇聯以《國際歌》為國歌。1944年正式改用新國歌後,則把《國際歌》作為聯共(布)黨(1952年改名蘇聯共產黨)黨歌。目前中國大陸的國際歌是從俄文版轉譯,由蕭三1923年在蘇俄莫斯科完成。其中「Internationale」在歌詞中按俄文譯為「共產主義世界」。後因演唱起來不流暢,改為全世界所有譯文都完全按照音譯的一句。

「共產主義世界就一定要實現」,《國際歌》主題是共產主義一統全球,被各國共產黨推崇為無產階級的不朽戰歌。

20世紀,全世界兩大災難: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災難所造成的人類的死亡人數要遠遠超過法西斯主義,而且已經被全世界絕大部分國家和地區拋棄了。

郎朗在馬克思的故鄉德國的總統府,在深受共產主義蹂躪的德國人面前演奏《東方紅》和《國際歌》,奏響中國共產黨的黨歌共產主義世界一統全球就一定要實現的「不朽戰歌」,難怪中共黨主席胡錦濤擁抱郎朗三次。

郎朗的父親在同一報導中說:「胡總書記先後三度擁抱郎朗。我們文化部一位副部長說,中國大熊貓一千隻,郎朗只有一個。第二天李肇星部長去酒店看郎朗,郎朗還在睡覺,李部長就留了張紙條:郎朗小朋友,感謝你為中國外交事業做出的巨大貢獻,太喜歡你了!」

超過中共的一千隻統戰熊貓,中共認為郎朗就有如此重要政治價值。2006年郎朗錄製發行他自己第一張全大陸發行的樂曲專輯,叫《黃河之子》,包括《翻身的日子》。《翻身的日子》是中共政治運動土改的頌歌。《黃河協奏曲》是主打樂曲。《黃河之子》專輯由世界上最好的唱片公司DG錄製並在全球發行。沒有郎朗,《東方紅》後,《翻身的日子》,《國際歌》,中共黨歌共產主義世界一統全球就一定要實現的「不朽戰歌」如何能堂而皇之的唱響世界?李肇星感謝郎朗為中共外交事業做出的巨大貢獻,很中肯。

李肇星自稱就是那一次開始就迷上他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在天安門的儀式上面,郎朗演奏的是《保衛黃河》鋼琴協奏曲。2007年6月份在香港移交10週年的大型文藝晚會上面,他演奏完《保衛黃河》後,胡錦濤登臺接見演員的時候,是以兩隻手握郎朗的手,祝賀他演出成功,還稱讚他在國際舞台上為祖國爭得的榮譽。

不僅中共的黨代會演奏《國際歌》。2006年10月22日,在「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大會」結束的時候也演奏了《國際歌》。  

郎朗目前擔任中青聯副主席。中青聯是中共黨務系統的官方組織,主席是正部級。任期五年。郎朗去年年底才上任。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