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為華人打造對中共人權惡棍三不聯盟

作者:朱婉琪 發表:2011-02-10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帶著女兒,到公園,煉著功還教做好人,突然就被國保綁了」,短短一句,可以換成無數個場景,套用在千千萬萬受中共迫害的民眾身上。在世上的任何一個華人,坐著安靜地想個三分鐘,想想從中共建政以來,中國人被剝奪生命、健康、財產、自由的種種苦難,那不是一個「慟」字能形容的痛,那也不只是切膚之痛,而是民族之慟。而這個邪惡的政權竟還在繼續在廿一世紀囂張行惡,國際社會眼睜睜的看著中國民眾無日安寧,看著十多億人口繼續在沒有法治(Rule of law),沒有人權的天日下生活著,於心何忍,於良知何忍?

自由社會中目前存在著被中共豢養的政客,他們握有權力,為了政治利益,或是個人私益對中共血腥迫害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打個比方:你明明知道自己的鄰居被強暴、被酷刑、被活摘器官,面對策劃、命令指導行凶的惡人,你非但不制止、不譴責行凶,還邀請凶手來家做客,與凶手把酒言歡,並且稱兄道弟,奉為上賓。這個比喻,是準確的形容了臺灣及目前許多國家的高階政客及某些企業主面對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的畸形態度。他們對於嚴重侵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及高幹的惡行,視若無睹,不僅不把關禁止入國,還邀請、接待、歡迎中共惡棍,竟也樂此不疲,正在為自由法治的社會做敗壞人權及道德的示範。

但是民意呢?以臺灣為例,面對政府不把關的情況,去年國際人權日前,臺灣最高的民意機關立法院及超過半數的臺灣縣市議會通過人權提案,呼籲中央政府對嚴重侵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及高幹禁止入國,要求通令各政府機關組織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這個提案將持續在全臺推動。

迄今兩個月過去,我們尚未得到以「人權立國」為國策的政府的正面回應。儘管如此,臺灣中央及地方民意機關通過對中共惡棍表態的人權議案,表現了臺灣的人權義舉,確實引起兩岸三地普遍關注,包括,有立法委員告知我們,大量逮捕法輪功學員的國保要他打聽,國保會不會包括在禁止入國的惡人名單之列?我們的回答是,只要我們有迫害事證,不肯停止作惡,我們就會提供事證給政府,要求禁止入國。

由於中共殘暴的迫害在持續中,中國人民的人命、財產、自由還在被剝奪中,促使這些受中共迫害的知名團體進一步商量,該為華人打造一個反迫害平臺。目前在華人社會中,論自由法治的程度,臺灣具有經驗及條件,因此,我們以臺灣為起點,邀請全球華人利用網路工具與我們共同站上一個正義的人權活動平臺,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臺灣圖博之友會及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共同發起成立了「推動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國際聯盟」,邀請華人共襄義舉,這個聯盟的任務及目的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一、 制止迫害:聯盟介紹臺灣立法院及縣市通過人權提案的內容及近況,鼓勵全球華人在各個自由法治社會也推動類似提案,無論國會及地方議會,都能集結民意,對欲到訪該國或該城市的中共人權惡棍表態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同時也利用這個網路平臺將臺灣及其他國家政府對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態度揭露出來,供全民監督。

二、 揭發邪惡:聯盟將持續揭露及蒐集中共迫害人權的事證與手段,發起團體首先將法輪功團體、圖博團體及受害台商受到中共官員迫害的情況及首批惡人名單放在聯盟的網頁上。名單的部分已於一月底請人權提案的立法委員函送臺灣的移民署及陸委會,其中包括二月中將訪臺的遼寧省長陳政高及四月欲來臺安徽省省長王三運的惡行事證。

三、 懲治要犯:聯盟所針對的並非中共政權,這是一個「人權活動的平臺」,針對的是「嚴重參與迫害人權的中共惡棍」。在法律行動的欄目上,我們將包括臺灣在內的全球各地控告中共個別嚴重參與迫害官員及高幹的人權訴訟一覽表一併放上,並且陸續更新發展情況及其相關報導。

聯盟對外公布的第一天,發起團體獲得很多鼓勵及支持,中國民眾、法政界人士及資深媒體人說是「太好」、「極好」的比比皆是,理由無他,我們做著平和、理性、正義的事,「公道自在人心」。

「德不孤、必有鄰」,發起團體希望這個正義的平臺彙集更多正的力量,推動各國民意機關對迫害中國人權的中共官員表態,並懇請所有正義之士,加入及連署支持本聯盟以及推動聯盟呼籲的人權活動,並將華人反迫害的心聲、評論及中共官員迫害的事證提供給聯盟及臺灣政府的民意信箱,尤其希望中國廣大的網民以智慧的方式在臉書、推特、微博、部落格上將此聯盟成立的訊息人傳人、心傳心。這個聯盟將持續到中共停止迫害中國人民的那一天。

我們要在公民社會為中國人民的人權持續大聲疾呼,形成更強大的輿論,敦促各國政府面對中共的人權迫害不手軟,一起協助中國民眾制止迫害,結束迫害!

聯盟之簡體版網頁(點擊進入網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