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美容湯助你喝出水潤紅顏(組圖)

發表:2011-02-11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烏雞湯

做法:新鮮烏雞一隻,掏出內臟,洗淨,取中藥當歸、黃芪各10-15g,紅棗、桂圓各10顆,用紗袋裝好,紮緊袋口,塞入烏雞體內,再把烏雞放入砂鍋中,注入清水,煲2小時以上。

吃法:喝湯、吃肉,每天早晚各一小碗。秋冬季節可每日喝一至兩次,春夏可每週兩三次。

功效:長期服用烏雞湯,可使女人氣血調和,皮膚滑潤白晰,富有光澤。

獨家妙用秘笈:烏雞湯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冷凝後,即出現膠狀體,晚上臨睡前以此膠狀體塗敷面部,第二天早上以溫水洗去,可使面部皮膚嫩白,除皺效果良好。

二、豬蹄湯 :

做法:豬蹄1只與紅棗、桂圓、黑木耳、花生、當歸、黃芪一起放入砂鍋中,注入清水,煲2小時以上。

吃法:喝湯、啃豬蹄,每晚一小碗。

功效:長期服用可使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光澤。

獨家妙用秘笈:豬蹄湯中同樣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冷凝後,出現膠狀體,晚上臨睡前也可用此膠狀體塗敷面部,20分鐘後或第二天早上以溫水洗去,既可以使面部皮膚柔軟亮澤,又能起到除皺的效果。

三、牛奶木瓜西米露:

做法:熟木瓜,西米(小粒的易煮),牛奶,糖,將適量的西米投入沸水中,以中小火煮致半透明,中間還留有一點白即可,涼約5-6分鐘後,濾去煮西米的熱水(帶糊狀),將半透明的西米倒入一盤涼水裡沖一下,濾去涼水,放入鍋裡,加上其它材料燒開即可。

吃法:每天早晚各一小碗。

功效:去痘除蟎,豐胸養顏。

四、蓮子薏米湯:

做法:蓮子30克,薏米50克,加水共煲45分鐘。

吃法:吃時加少許冰糖,每日一碗。

功效:清熱利濕、健脾美容。

五、紅棗百合雪耳糖水:

做法:紅棗50克,銀耳30克,百合20克,加水共煲45-60分鐘。

吃法:食用時可加少許冰糖,睡前一小碗。

功效:補氣養血、潤肺、滋陰養顏。

六、芡實蓮子百合湯:

做法:芡實50克,蓮子30克,百合30克,加適量水共煲45分鐘。

吃法:吃時可依據個人口味調入蜂蜜,每日一小碗。

功效:補脾益腎、祛濕止瀉、清熱潤肺。

七、紅棗扁豆湯:

做法:紅棗、扁豆各100克,加水共煮45分鐘。

吃法:連紅棗、豆湯一起食用。

功效:清暑健脾、補氣利濕。

来源:金羊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