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陽剛接汪峰通知:今後不能再唱《春天裡》

發表:2011-02-11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民工組合旭日陽剛由於翻唱汪峰的《春天裡》走紅網路,並作為兔年央視春晚舞臺的草根力量,搖身變成受追捧的草根歌手。旭日陽剛的經紀人黎冬接受早報記者採訪時透露,昨日下午他收到了《春天裡》原唱者汪峰方面打來的電話,被明確告知旭日陽剛今後不能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裡》。對於這樣的結果,黎冬表示「尊重他們的意見」,但同時也希望事件能有所轉機。但汪峰的助理小濤表示對此事暫不回應。

原唱者汪峰方面要求不能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裡》

商演價格飆升到3萬至5萬

王旭和劉剛組成的旭日陽剛組合,憑翻唱《春天裡》紅透網路。去年8月,兩人唱歌的視頻被朋友發上網,點擊超過千萬次,不僅讓旭日陽剛成為央視《星光大道》月冠軍,更讓他們登上兔年春晚舞臺,並成為觀眾最喜愛的草根歌手。

春晚過後,旭日陽剛名氣一路飆升,由此帶來的最直接效應就是商演身價水漲船高。當被問及旭日陽剛的上演價格是否達到網上傳言的3萬至5萬元時,黎冬毫不避諱地表示「確實有這個價」。

春晚成名後,旭日陽剛是否會放下工作全力向音樂界進軍?黎冬對此給予了肯定的回答:「劉剛一開始就是全身心地在做音樂,即使在他生活最困難的時候也堅持音樂夢想,至於在醫藥公司做庫管的王旭,目前也有這樣的打算,他之前的領導對他也很支持,告訴他如果(在音樂上)走不動了,可以再回去。」

告別《春天裡》力求原創

黎冬透露,目前有唱片公司在和旭日陽剛接觸,但旭日陽剛還沒簽約的打算。同時,有不少音樂人也主動要求為旭日陽剛寫歌,更有熱心的「鋼鏰兒」給他們發來自己創作的歌曲。但眼下的當務之急是旭日陽剛需要創作更多原創作品:「今後不太好翻唱汪峰的歌了,做原創對於藝人來說也有好處。」

雖然黎冬說得很含蓄,但他也透露了背後的苦衷——昨日14時30分左右,黎冬接到了汪峰方面打來的電話,「對方明確表示,旭日陽剛今後不能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裡》了,估計汪峰的其他歌曲也都不能演唱了。」

黎冬坦言:「他們會翻唱一些可以使用的歌曲,包括歌手川子的一首歌曲,今後也會唱一些原創歌曲。」昨日下午,記者也就此事聯繫了汪峰的助理小濤,小濤稱對此事暫不予以回應,至於今後是否會以聲明等的形式進行說明,他則表示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