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速清脂減肥瘦腰法 (圖)

發表:2011-02-12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以基本式站立,右臂扶住凳子,將重心微微移向右腳。

彎曲左膝蓋,腳本繃直。用左手向內去抓住左腳背,慢慢彎曲及抬起左膝,把左腿向上向後拉伸,身體重心微微向前,右腳膝蓋繃直。眼睛望向前方,保持平穩的呼吸,收緊腹部。

吸氣向前向下再次延伸,呼氣回來,將手放開,換另一側。

2、身體前傾,雙手撐椅,站在椅子前面,向前傾下身體;雙手撐到椅子上,扶住椅子坐板,伸直雙臂

吸氣身體成一條直線,呼氣時臀部緊緊收縮;腰腹部向前挺,盡量下壓,頭,頸部和脊柱盡量向後方伸展,放鬆頭頸,頭自然後仰,目視天花板,雙腿繃直,腳背貼地;

脊柱、雙大腿、小腿、臂膀都盡量伸展開來,臀部肌肉收緊,保持均勻平穩的呼吸;

注意:孕婦或脊柱、背部疼痛者不要練習這個體位。

3、背脊挺直坐在椅子上面,雙手輕放在大腿上。

用右手去扶住椅子左邊的扶手,左手放在右邊的扶手上面,膝蓋指向前方,臀部不要動。

吸氣背部挺直,呼氣身體向右側扭轉,脊背盡量挺直,不要彎曲,肩膀展開,下顎嘗試著去向肩膀方向延伸,保持平穩的呼吸。

吸氣背部加深向後扭轉,呼氣慢慢回來,換另一側。

4、坐在椅子上,將雙腳打開。

腳趾指向前方,吸氣雙手向上延伸合十,呼氣帶動身體向前伸展,指尖指向前方。吸氣雙手打開在身後,十指交叉,掌心相對,吸氣指尖指向後方,胸腔擴張開來~肩胛骨加緊。身體繼續前傾至最大限度,頭部放鬆自然垂下,置於兩腿之間。

深長地吸氣雙手和背部垂直,呼氣時盡量拉伸開來,保持正常的呼吸。

5、將雙手從兩腳之間穿過,去抓住椅背,加深體位的練習,給大腦助氧。

保持5到十個呼吸之後雙手鬆開,由腰帶動背,揹帶動胸,胸帶動頭,貓腰起身。

6、將雙腳放在辦公室椅背上,雙腿向前伸直,跟腱繃直。先用手去抓住椅背,吸氣伸展脊柱,背部挺直。

呼氣身體前傾,軀幹完全向下延伸,手指盡量向上伸直,身體繼續前傾至最大限度,頭部放鬆自然垂下置於兩腿之間。

深長地吸氣雙手和背部垂直,呼氣時盡量拉伸開來,保持正常的呼吸。

呼氣時用手肘去抓住小腿,由髖骨帶動著脊柱向前伸展,藉助呼吸將我們的腹胸部慢慢貼到大腿和膝蓋上,膝蓋盡量繃直,均勻地呼吸,感受腹部器官的按摩。

来源:新浪健康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