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來 推薦6款童趣十足BB傢俱(組圖)

發表:2011-02-12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兔年來臨,許多人準備在兔年生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可愛、甜美,而又個性十足的BB房少不了,許多大明星也趁在好年頭生個兔寶寶,我們也要為孩子準備一份可愛BB房吧!

喜訊到!41歲的香港藝人李嘉欣8日在香港剖腹產子。初為人父的許晉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他是全程陪著李嘉欣生產的,看到兒子快出來那一刻,他也很感動,他還透露為了迎接兒子出生,他在愛巢曉廬加建了豪華BB房。

當然普通人不可能像豪門家族建豪華BB房,但是佈置一個溫馨可愛的BB房是可以實現的哦,各位準爸爸準媽媽想在兔年生個可愛兔寶寶,那麼佈置下面的BB產品必不可少了哦!

第一步:兔年寶寶嬰兒房產品推薦

產品推薦一:木質嬰兒床

 

 

很多人會問,選購嬰兒床,到底是選鐵製的還是實木的好呢?實木嬰兒床,從安全形度來說,實木的比鐵製的床安全很多。現在的木床都打磨的很光滑,不僅手感好,重要的是安全,尤其是松木的,材料環保,上透明油漆,天然的木紋看的見,摸的著,而且松木被聯合國環境署認定為最環保的傢俱材料。不論從健康的角度還是美觀程度,松木床都更勝一籌。

材質:松木

規格:1100x680x900毫米

推薦理由:這款碩士嬰兒床沒有設備搖籃,屬於實用實惠型,尺寸稍小,適合做寶寶的第一張床使用,但也可加長至1米4,屬於低檔價位中配置較全的,經濟實用型!

產品推薦二:可愛嬰兒床品套件

睡在搖籃裡的寶寶們,就像可愛的小天使一般。為他們打造舒適的嬰兒床,是爸爸媽媽們的心願。嬰兒床品不僅要舒適柔和,溫馨的色彩、可愛的圖案也必不可少。

1、小薄被

純棉小薄被,讓寶寶不會感到厚重悶熱。方格形的拼花童話森林圖案,以及淺綠色的圓點圖案邊框,讓被子上呈現出一幅幅童話故事,伴著寶寶進入甜蜜夢鄉。

2、床單+軟靠

樹木的重複圖案形成大森林的場景,穿插著幾隻鳥兒在林間自由的嬉戲,以這樣的床單為底,搭配一幅幅鳥語花香圖案的軟靠,讓大森林的感覺更加立體。

3、枕頭

大樹和貓頭鷹的圖案,讓小枕頭更具夜晚的感覺。靜謐的大森林到了夜晚,一定更加清新舒適,讓孩子能夠酣然入夢。

BB房局部搭配要點:充滿童趣味的傢俱穿插其間,選用柔軟的布藝家品,完美收納各個地方。

BB放色彩搭配要點:空間色彩的搭配應以輕快、愉悅及柔和為基調,令寶寶感覺安心、舒適。

第二步:兔年寶寶餐桌椅餐具產品推薦

產品推薦三:兒童組合餐桌椅

材質:實木

顏色:原木色

備註:合12個月以上的兒童使用

小編點評:此款產品採用組合座位(凳面)環保無漆製作工藝,無味無害,保證寶寶使用安全;多功能餐椅,可桌椅一體,也可分開單獨使用,桌面結實耐用,表面處理光滑細膩,美觀大方。

產品推薦四:原木兒童餐具寶寶健康進餐

來自日本的funfam的兒童餐具設計,原木的,環保的,美觀更實用。

這套餐具最可愛的地方,是在於原木上的那些可愛的小圖案,有蘿蔔,有魚,還有糖果等等,如此可愛,小孩子一定喜歡!

原木散發的清香味道與濃濃的米飯味融合在一起,太美味了。小朋友可千萬別把這些小蘿蔔、小魚吃進肚子裡哦!

BB房局部搭配要點:充滿童趣味的傢俱穿插其間,選用柔軟的布藝家品,完美收納各個地方。

BB放色彩搭配要點:空間色彩的搭配應以輕快、愉悅及柔和為基調,令寶寶感覺安心、舒適。

第三步:兔年寶寶衛浴間產品推薦

產品推薦五:Baby專用洗澡臺

傳統印象中媽媽們洗小Baby時,總是忙得滿頭汗,還惹的一身腰酸背痛,一般的Baby浴盆都是放在浴室地上,媽媽們總是得辛苦得彎下腰,幫Baby洗澡,一不小心還會用得一身濕淋淋…看一下改良版,把Baby放到洗手臺的位置吧!

接著把寶寶抓來入浴囉!別怕別怕,這浴池可是只有為你、也只有你符合Size啦!洗好泡泡浴,就可以移駕到另一邊擦身體、穿漂漂,媽媽們不需要再彎腰弄得滿身濕,這樣的高度,可以跟寶寶有良好互動,且洗澡穿衣一次完成,比較起來是輕鬆多了!

產品推薦六:兒童衛浴間布藝三件套

衛浴間布藝三件套:毛巾、地墊、浴帘,是打造衛浴間的環境的軟裝主力。

動物圖案的毛巾套系,還可以把名字繡在上面

鱷魚圖案方型地墊和孔雀圖案圓形地墊

動物圖案浴帘

編輯點評:可愛小動物是孩子們的最愛,動物圖案布藝打造的衛浴間,營造出熱帶雨林的氛圍。喜愛探險,又愛動物的孩子們怎能不心動?

BB房局部搭配要點:充滿童趣味的傢俱穿插其間,選用柔軟的布藝家品,完美收納各個地方。

BB放色彩搭配要點:空間色彩的搭配應以輕快、愉悅及柔和為基調,令寶寶感覺安心、舒適。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