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什麼時候最想結婚(圖)

發表:2011-02-13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朋友們總是摸不透男人的心,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對很多男人來說,之前的戀愛只是學習過程,那些離開的女孩只是過客,她們的出現就是為了讓他等待一位命中注定的愛人。她所有的優秀品質及給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證明一點:那就是從來沒有,將來也很難再有另一個女孩能像你一樣讓他動心。一起來看看男人想結婚的4個時刻。

1、酒醒後

男人多有應酬,難免會有喝醉的時候。在酒醉後的第二天早晨,頭痛欲裂,一看身邊,只有自己孤身一人,吐得一地都是,房間裡亂七八糟……男人此時定會陷入無盡的惆悵中,可是她卻還不得不自己照顧自己。想想此刻身邊要是有個女人該多好,他開始想念媽媽煮的解酒湯。

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在男人內心脆弱的時候如果你在身邊貼心伺候,即便是鐵石心腸也會被融化。因此不妨在男人酒醉後在身邊貼心照料,敷個毛巾,換個衣裳,煮點解救湯……在男人醒來的時候,發現你俯在床邊伺候,一夜沒休息,他的心必定會暖暖的。此刻的男人最容易把結婚說出口,他深深體會到,有一個溫暖的家庭,一個賢惠的妻子是莫大的幸福。

2、朋友小孩的百日宴上

在參加朋友小孩的百日宴上,看到樂融融拍攝全家福的一家子,想到自己還是一個人的時候,男人會有馬上結婚的衝動。

孤身寂寞的男人,最看不得別人雙雙對對或者一家人一起出雙入對的。如果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不妨多帶他參加這些聚會或者週末到公園看別人一家人聚餐或是遊玩的情景。時常在他旁邊露出羨慕的目光,在他耳邊說些羨慕別人一家人幸福的場面。不傻的男人必定會明白你的意思。

這樣適當地給男人一點提示,在他舉棋不定的時候借一把手,男人便會考慮自身的人身大事,按你的計畫走進婚姻牢籠。

3、在夜總會裡隻身埋頭喝酒

單身的男人會經常去夜總會消遣,一方面是為了打發時間,一方面是希望在燈紅酒綠中物色一個戀愛對象或是結婚的伴侶。可是在夜總會的時候,當男人突然發覺自己已經不再搭理小姐,或是對美女愛理不理,而更願意一個人埋頭喝酒的時候,他就是有結婚的念頭了。

花花世界燈紅酒綠絕不會長久,都是過眼雲煙,而只有真心地相待相濡以沫的婚姻才會長久,才會有幸福的家庭。沒有結婚念頭的男人始終抱著玩玩的心態,認為戀愛就是一個玩耍的過程,玩過了就算了。

可是在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之後,男人就定下心來,只想盡早安定下來,娶個老婆,生個孩子,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如果你有陪他去夜總會的話,不妨看看你的男友會不會有這樣的異常的反應,若是有的話則恭喜你了,再努力一把,就能收穫婚姻的果實了。

4、年終結算時

每人在年終的時候,都會做做年終結算,看看自己一年下來賺了多少錢,又花了多少。在男人年終結算時,發現自己竟已花了極大一筆數目在其他不知名目的事物上,並且毫無印象。此時男人真後悔不及早找一位財政大臣來管理家裡的收支。

如果男人已經不想再胡亂花錢,他會不自覺地節省開銷。當他不再購買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錢都會精打細算的時候,他就是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了。

這個階段,女性朋友不妨多多讓男友去看一些婚紗照,或是開始計畫婚禮的細枝末節,讓男人把結婚說出口。如果你的男友沒有年終結算的習慣,那就幫他一起來個年終總結,把你們亂花的錢列出來,給他推一把力。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