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

作者:豬圈裡的公民 發表:2011-02-14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國共產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它也是被合法化的最大的最為獨特的專制獨裁的政黨,其方式是前所未來的,其欺騙程度與手段之敗壞、無恥也是空前的。作為一個具有自己獨立見解的政黨組織本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一個政黨一旦作為一個獨一無二的統治政權的方式存在著,那就正如我們所看到的一樣,其腐敗與陰暗、專制與血腥是當然的,其欺騙與玩弄人們的手法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

共產黨是病態、墮落的守護者,它的結果是必將導致更加的病態與墮落,直至毀滅;它給人類帶來的不是它所標榜的希望和解放,恰恰相反,它所能帶給人類的只能是枷鎖與麻醉,那所謂的未來也只不過是病態的虛幻的滿足。這正是偷兒們的天堂,他們藉此來凌駕人們的靈魂、玩弄人們的肉體。

中國的今天又進入了空前黑暗的狀態當中。老朽們,其一臉的呆傻和愚頑,憑藉他豢養的幾條狗,仰賴其在仕途中垂煉出的無恥與權謀,更是玩弄大棒加糖蜜、隱瞞和虛誇,幻出一派歌舞昇平,其間,極盡人間的侈華與享樂。同胞們,我們怎麼了,我們都睡著了嗎!起來,用我們天賦之神聖的人權,用我們高貴的人格,去嘲弄這班小丑吧,千萬別再去買其之混帳。要創造我們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他們已是垂垂入土之人,他們不會設身處地地為著我們著想的。請睜開眼看一下我們的生存狀態吧,再認真沉思一下這個社會的分配狀況,這個社會的財富都流向了什麼樣的人的兜內,我們來數一數:貪官污吏、官倒和騙子、歌星和小姐、制假販假者、地痞與流氓;而社會棟樑、人類財富的真正的創造者卻處於社會的最底層___ 老人們可真是會說,把這叫作無怨無悔的奉獻,這真的是最具中國特色的一大奇觀了;要社會的棟樑去叫苦受累,不計報酬,以至演變到要他們累殺成仁、英年早逝,最後,用人間的美言倩語給那已是陰間的鬼魂一道壽衣送行;那些社會的渣滓們卻享用著他人所創的財富,窮侈極欲、為所欲為、頤養天年。

中國要去向何方。人類的文明,人類的民主,人人所享有的天賦的人權,人與自然的和諧的關係的確立,以及人類在這些基礎之上的發展,這些人類長期所形成的共同的知識財富,在這個互聯時代已是老人們無法欲蓋的彌彰,他們的滅亡已是注定了的。今天,他們如此的囂張瘋狂,大約也只是臨終前的迴光返照吧。起來,同胞們,大地是我們的,天空是我們的,我們再不能任他們肆意地破壞了,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再也不要低下我們高貴的頭顱,跪下我們的身體,去向那虛無的虛假的聖壇祭獻我們的青春和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