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壞女人」總是嫁到好老公(圖)

發表:2011-02-14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壞女人」總能嫁到好老公,這是讓無數賢良淑德的女人咬牙切齒的事情。為什麼男人無法拒絕壞女人?你看著這些好男人頻頻跟壞女人出去約會,然後你想:他怎麼會上了這女人的當?


 

這是因為,這些「壞女人」總是放肆地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而且不吝給予男人更多超乎想像的東西。「壞女人」總是有特長的,要不是特別美,要不就是能力突出,所以引人注意,話題也多。她們主動放肆地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對男人而言,一個知道自己是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對自己自覺而自傲的女人,是全天下最有吸引力的動物。

當你還在猜測那些好男人時候他喜歡我嗎的時候,那些「壞女孩」的腦子裡就在盤算著跟這個傢伙在一起,對自己有什麼好處;當你正忙著找理由肯定自我時,「壞女孩」已經利用她們寶貴的時間來逗男孩開心了。事實上,這些「壞女孩」搞不好才剛使出了幾招,但很快這些男孩就會乖乖上鉤了。

「壞女人」有話直說

也許壞女人在工作職場上,是很不好惹的,她們能力都很強。但是對於她的男人而言,她的言行舉止可是非常合理。因為壞女人跟男人一樣有話直說,乾脆利落,絕不會歇斯底里地大吼大叫,而是會把事情處理得漂漂亮亮,而且她們不會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斤斤計較,男人也很喜歡這一點,因為她們也知道自己要什麼(男人可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可以天天在女人旁邊幫她擦屁股)。

有時對男人來說,跟壞女人相處,比跟一個老是愛東扯西扯又情緒化的女人相處還容易得多。因為動輒得咎的敏感女人,總是會讓男人覺得非常困惑,永遠都不曉得自己哪又惹到她們了?壞女人總可以很清楚又勇敢地表達自己。也因此,她們總是可以輕鬆地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

除此之外,壞女人的男人們能夠清楚知道,他在這段關係中扮演著怎麼樣的角色。有些男人的腦袋就跟糨糊一樣,如果你不把話說明白,他就什麼也不明白。男人很怕女人總是要跟他們玩「猜猜看」的遊戲,也很討厭猜錯了以後要被女人責罵,天曉得善變的女人腦袋瓜裡又在想什麼?如果女人可以學會直話直說,男人的許多壓力都會消失無蹤。

做個會直話直說的」壞女人「,你會發現,你身邊的好男人多了不少。

把自己放第一位

沒有男人想要24小時都黏著你的。壞女人不會讓笨男人獨佔她的時間,「壞女人」獨立自主,她不會像其他女人一樣,只要男人有約,便拋開手邊的事情飛奔過去,這樣顯得自身失去了魅力。她會依照自己的優先級,安排自己的需要,然後才是安排她的男人。舉例來說,如果她今天上班很累,她就會明快地取消今晚的約會,只因為她今天看起來不那麼明媚動人。也許她會飲杯紅酒、享受個泡泡浴,甚至是自己去看攝影展,但就是不會跟男人出去。為什麼?因為她就是想這樣。

當「壞女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取消約會時,這會令男人很挫折,但這同時也使得男人在這段感情中愈陷愈深,男人會更費盡心思想要約她出去。她有自己的生活,而這也正是她之所以能維持吸引力的地方。她不會見色忘友,也不會因為戀愛而放棄生涯規劃或生活習慣,或者是甘願成為男人背後的那個偉大女人。就像是磁力消長,當有一個人愈是獨立自主,結果往往導致另一個人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情漩渦。

付出越多,透支越多。透支越多,寂寞越深。付出那些會給你時間、金錢、肯定,以及愛與尊重的人;如果他們不會給你這些美好的感動,停止付出,一刻都不要耽擱,不論他是誰。

畫下楚河漢界

男人很害怕被綁住的感覺,無所不用其極逃避永恆的承諾關係。但是當他們遇到一個畫清界限、且越界了之後會被推回來的女人,他們反而會想盡辦法要越過那條線。如果男人失去了他們的那條界限,他們就會在這段關係中漸漸變得盲目,同時也失去了他們的掌控地位。

跟他保持界限,讓彼此也有自由的空間,對你們的關係反而有助益。犯錯的時候,男人很會找理由。如果我女友發現我去上空酒吧鬼混,一定會殺了我;但假如她知道了卻什麼都沒有說,這樣反而會讓我愧疚到死。男人也許永遠不會承認,但事實上他們還蠻喜歡事情有既定的規則,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這麼不羈,只要身旁的女人不要像他們的老媽一樣就好了。如果當男人知道自己做了壞事,而女友竟然沒有碎碎念,這一刻她是非常有魅力的。

不「隨便」

男人都不想要女人知道,他們在心裏默默地把女人分為兩種類型:隨便玩玩快餐型的、和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一旦他把你歸類為隨便玩玩的類型,想要跟他步入禮堂機率就非常非常低。壞女人深深知道這個事實,這也是為什麼她們總是不會輕易給人他們想要的。但她也不會讓男人誤會,以為她是個老古板的女人。這表示你得舉止有分寸,男人才不會用玩玩的心態跟你交往,但同時你也不要忘記,適時「不經意」流露些小小性感。

壞女人懂得在這種關鍵時刻扭轉情勢,佔盡上風。接下來你所要做的,就是要讓他很難約到你,或者是保持忙碌的狀態了。

壞男人總是討到好女人,壞女人總是嫁到好老公,這是婚姻質量不滅定律。有個老婆愛花錢,就會有個老公能賺錢。有個花心大蘿蔔,就會有個痴情愛相隨。有個河東獅吼,就會有個裝聾作啞。婚姻生活並非是兩人協調出來的布局,而是互相磨損出來的殘局。平衡點和中點無關,它從來就不遵守公平原則,通常是偏向某一方,壞的那一方、活躍的那一方、說「我要」的那一方。因為你不夠壞,他找不到機會表現他的好,他會因為缺乏舞臺而轉換跑道。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