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嚇死人的巨型植物(組圖)

發表:2011-02-15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南安普敦附近的奈特利舉行的一年一度的南瓜節上,伊恩·帕頓和斯圖亞特·帕頓兄弟種植的大南瓜成為南瓜節上的焦點。經過特殊的絞盤裝置稱後發現,這個大南瓜竟有661公斤,需要鏟車幫忙才能提起來。


2008年7月30日,在重慶雲陽縣城雲江大道,一個冬瓜長達1.3米,實屬罕見。據悉,這個冬瓜是菜農背到這裡來出售的,原先長在枇杷樹上,29日晚被風吹落墜地。菜農稱,這個冬瓜還在生長期,若不吹落,會長得更長。


來自英國諾福克的農民肯·達德的「寶貝」是一個重達65公斤的西葫蘆(美洲南瓜),它比超市裡常見的普通西葫蘆重了30倍,需兩個大男人才能將它搬到展會的桌子上。別看它貌不出眾——表皮又皺又暗,但它的體重已經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比英國人馬克·巴格斯在2005年的同一活動中創造的世界記錄還要重3公斤多。


鶴城鎮水南村的葉先生在自家地裡種的胡蘿蔔中,有一隻竟重達5斤,鄰居們看了都稱「奇」。


讚皇縣張楞鄉蒲宏村63歲農民時成書在自家菜園種出1.2米長北瓜。這一巨型北瓜直徑最大處有17厘米,重約18公斤。北瓜是西葫蘆的一個變種,屬一年生蔓生草本植物,一般較長的北瓜可達0.8米,而這一長1.2米的北瓜非常少見。


2007年7月31日,圓明園遺址公園荷花池中,先後4名小朋友登上了王蓮葉。小朋友們登上的王蓮葉直徑為1.2米,浮力能夠承載25公斤。


據美聯社報導,印尼出現一株罕見的「屍臭花」,花朵高達9.8英尺,其發出的屍臭味和高度都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


在碗窯鄉麻地村,毛小明種出了一隻少見的巨型冬瓜。這個重達96斤的冬瓜,在冬瓜家族中可以算得上是「龐然大物」,邊上另外一個冬瓜和它相比就顯得袖珍可愛。這是一隻長條形冬瓜,長110厘米,直徑30厘米左右。


一株菌蓋直徑近40厘米的巨型靈芝驚現薊縣山區,據採集靈芝的山民介紹,該靈芝採自梨木臺後山人跡罕至的峭壁上,圖為小孩子拿著該靈芝如同舉著一個盾牌。


阿諾爾特大花(Rafflesiaarnoldii)),又名大王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也是最臭的花。不過,這倒是它吸引蒼蠅等昆蟲來傳播花粉的好辦法。目前這種花只生活在印尼蘇門答臘島和婆羅洲上那些像葡萄藤一樣的熱帶籐類植物中,而且只能看到它的花。這種花沒有葉、桿和根,不能進行光合作用,是一種寄生生物。


沒有設備儀器,缺乏培植環境,一名8旬老太利用土法兒精心培育,使自己種的絲瓜長到1.80米。


臺灣南投縣中寮鄉農民田評沼在撻子灣地區所栽植的兩株香蕉,每一串蕉果長度超過3米,最多時同時存在約150把。由於部分已黃熟,他已採食掉一部分,目前還保留有180公分以上的長度。


蘑菇是咱餐桌上的常見菜,摘一盤蘑菇得費不少事,不過,河南南陽石橋鎮農民趙生財種植的蘑菇,您就未必搬得動。


墨西哥南部邊境學院宣布,在該國恰帕斯州的塔帕丘拉市的一座莊園裡發現了一個重20多公斤的巨型蘑菇。這個被幾個當地人日前發現的巨型蘑菇高70厘米、直徑也70厘米,目前它已送往南部邊境學院真菌收集研究所進行進一步的研究。


世界南瓜稱重冠軍賽在美國加州半月灣舉行。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撒德·斯塔爾種植的巨型南瓜重達1524磅(約692公斤),一舉奪魁。


在渝中區健康路一家印刷廠後的斜坡上,長了七八株葉子大如雨傘、開著潔白花朵的馬蹄蓮。它的莖遠看似巨型蘆薈,嫩綠,需雙手合握。十餘根莖從地上便開始分叉,呈傘狀伸向天空撐起直徑約1.2米的葉子。


新疆阿勒泰市發現一棵直徑50厘米、重量達12.5公斤的「蘑菇」,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英國舉行的巨型蔬菜大賽上,各種體型碩大的蔬菜令人大開眼界,其中兩個巨無霸洋蔥比西瓜還大。


英國一名老礦工種出巨大的花椰菜。2005年5月12日,他向公眾展示了自己創造的奇蹟。


一戶居民家中種出較為罕見的魔芋花。這株魔芋花高2.2米,花莖約四五厘米粗,總重量達11斤。

来源:TOM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