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揭密:魚肚藏鐵片(圖)

發表:2011-02-15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魚腹部有小鐵片。

56歲的重慶退休工人老胡昨天語出驚人:「《年年有魚》魔術不夠含金量,我早在30年前就已經玩過了。」重慶晚報報導,在旁人的見證下,昨天老胡開始「訓練」自己的金魚。從小喜歡魔術,自稱今年春晚的金魚魔術,他當知青時就表演過。

據報導,1971年老胡下放到農村,他時不時會表演一點小魔術給大家打發時光,指揮魚兒列隊行走是他經常表演的節目。大隊組織知青宣傳隊,他曾多次上臺表演。

報導稱,昨上午在一家賣觀賞魚的小店內,老胡拿出道具,現場演示「金魚走佇列」的魔術。由於魚缸較小,老胡只放入了三條金魚,這時金魚都能自由游動。「我給這幾條金魚施魔法,讓牠們定身。」老胡說完,剛才還游來游去的小魚突然原地不動了,怎麼扑騰也離不開原來位置。「現在,我要讓牠們聽我的號令排成一排。」只見幾條小魚慢慢向魚缸左側靠攏,奇蹟般地排成一行。老胡按春晚節目中的魚兒隊形開始操作,走方陣、走斜線、一字行……雖然動作緩慢,但依稀有了春晚魔術的影子。

報導指出,老胡說:「其實就是運用磁鐵原理,做障眼法。」隨即老胡抽出雙手,手上分別拿著一塊擦玻璃專用清潔器,「這上面有磁鐵,在金魚的肚皮底下有塊小鐵片,就是透過它來指揮魚游動。」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