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4個小動作 15分鐘瘦下來(圖)

發表:2011-02-16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天喊著想減肥,無奈日積月累的勞頓可能讓你沒精力更沒時間去健身房。所以,我們必須利用身邊的一切來增加運動。只要在你最愛的床上花上15分鐘,窈窕身姿就不再是夢!

腰腹練習

1.平躺在床上,雙腿併攏,膝蓋彎曲,但兩隻腳掌不能離地,雙手置於腦後。

2.利用腹部肌肉力量抬起上身,向左腿方向扭動。

3.回到起始位置,上身貼向雙腿。

4.回到步驟1,抬起上身,轉向右腿方向。

5.回到起始位置,按照左、中、右的順序重複該套動作25次。

注意

如果手臂和脖子有疼痛感,說明你的動作有誤。記住,一定要用腹肌帶動身體。此外,當你躺下時,肩膀不要觸地,否則就起不到鍛練腰腹的作用了。

肩背練習

1.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

2.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

3.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

4.重複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衝力來運動。

注意

不要靠活動手腕來傳球,手臂、後背、脖子都要挺直,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傳球而不是滾球。

小腿練習

1.貼著牆坐下,後背挺直,腳掌貼地。手持一根重16磅的健身棒放在大腿上,離膝蓋約有三英吋。

2.腳跟離床向上抬,同時雙手用力下壓健身棒。

3.重複該套動作25次。

大腿練習

1.直立,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右膝彎曲,上身下俯,十指指尖撐在地面上。左腿伸直,向後移動12英吋,左腳尖朝外。

2.左腿盡力往上抬,在最高處停留5秒,然後放下左腿,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該組動作做25次。

注意

腳尖一定要盡量外翻,不要扭動臀部,這樣才能最大限度消除大腿贅肉。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