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數千里追尋 神韻劇場成國際大都會(組圖)

作者:曾妮 發表:2011-02-17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攝影報導】隨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演出的持續升溫,典雅華貴的帝苑劇場,也像悉尼一樣成了一個「國際大都市」,觀眾中有飛越六千多里專程來看神韻的澳洲觀眾,也有來自非洲、南美的「國際幸運兒「。演出結束後,他們一起長時間鼓掌,向台上演員熱烈歡呼致意。

飛越六千里追神韻 連看兩場


1- 專程從達爾文飛到悉尼的芮諾茲(Agnes Reynolds)和她的女兒Welma魏瑪一起觀看了演出。

芮諾茲(Agnes Reynolds)是澳洲達爾文皇家醫院(Royal Darwin Hospital)的醫護人員,專程從6300里以外的達爾文飛到悉尼觀看神韻。在看了二月十三日的演出後覺的不過癮,二月十五日又看了第二遍。

她說:「演出太精彩了,服裝令人驚艷,我太喜歡了。她帶來了關於中國的真實歷史。我很高興能看到真實的中國,能穿越時空看到中國曾經的輝煌。我也很高興能看到中國的文化精髓、歷史遺產能得到傳承。」

她還說:「神韻太了不起、太氣勢恢宏了,令人嘆為觀止。特別是她的舞蹈。」

連看兩場神韻的芮諾茲還說,她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明年的演出,而且會告訴所有的朋友,讓他們來欣賞中國美麗典雅的正統文化。

阿里雷德觀眾飛到悉尼看神韻


2-旅館業主法拉(Yoonnc Farrar)(左)和她的朋友托馬斯(Nancy Thomas)(右)專程從阿里雷德飛到悉尼看神韻

旅館業主法拉(Yoonnc Farrar)和她的朋友托馬斯(Nancy Thomas)住在距悉尼約2700里的南澳首府阿里雷德,她們從《澳大利亞人》報上看到關於神韻演出的消息後,決定專程坐飛機到悉尼,住在旅館裡呆上幾天,以便好好欣賞這場演出。

看完演出後,她們都說,演出太美了,特別是演出中所展現出的能量,是那樣的不可思議。服裝也令人目不暇接。

她們非常高興自己做出了飛到悉尼來看神韻的決定,並仔細打聽神韻今後的行程,以便回去後告訴所有朋友,推薦他們來看神韻。

非洲觀眾結伴看神韻


3-來自非洲的酒店及醫院經營者芭特勒(Joy Butler)(右一)與朋友成群結隊看神韻

與丈夫一起在非洲肯亞經營酒店及醫院的芭特勒(Joy Butler)日前正與一群來自非洲的朋友在澳大利亞度假,他們成群結隊,一起觀看了二月十六日的下午場演出。

芭特勒說,她從澳大利亞到非洲去工作多年了,此次回來度假,朋友從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覺的特別喜歡,就相約一起來觀看。

她說:「太美了,音樂美,服裝美,舞蹈也美。舞蹈和那些舞蹈演員真是優雅高貴呀,我太喜歡了。」

她還表示,「看完演出,我想更多瞭解法輪功,我以前知道一點點,但不是很多,現在我想瞭解更多的,特別是他們所信仰的。我知道他們是很平和的人,我為他們遭受的迫害而感到難過。這真是悲哀。我同樣相信上帝,相信天堂的存在,所以我能理解他們所說的。」

墨西哥教師:神韻讓我們喜出望外


4- 來自墨西哥的教師奧希(Mamia O'Shea)夫婦:神韻讓我們喜出望外

正在悉尼觀光度假的墨西哥教師奧希(Mamia O'Shea)夫婦當中,只有妻子會講英語,丈夫只能在一邊激動用西班牙語講,然後通過妻子翻譯。

不過,妻子奧希的英文也很有限,因此只能翻來覆去的說:「太不可思議了(amazing),太令我們喜出望外了(surprise),太令人激動了( exciting)!」

天主教神父:五年中已看了六次神韻


5-天主教神父卡如阿納(Father Peter Caruana):五年中已看了六次神韻

天主教神父卡如阿納(Father Peter Caruana)年年觀看神韻,在五年當中已經連看六次。

他說,「演出非常令人欣喜,我喜歡這壯觀炫目的色彩,舞蹈、動態天幕,色彩,以及所有這一切與舞蹈的融合,還有每個舞蹈本身,都美的不可思議,絕對是一場聽覺和視覺的盛宴。音樂非常感人,令人放鬆,與舞蹈動作的配合天衣無縫,還有就是天幕上美麗的場景。

「人物飛上舞臺,走上舞臺,飄出舞臺,一切都拿捏的那麼準確美妙。還有就是動作的高難度,那些翻騰、跳躍,令人印象深刻。」

卡如阿納神父除了自己年年觀看神韻外,還在自己的教區積極幫助推廣神韻。

他說:「我鼓勵人們來看,演出充滿了娛樂性,讓人輕鬆愉悅,撫慰人心。她也能讓人學到很多東西,我喜歡中國文化,我非常珍惜能瞭解中國的傳統與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的機會。在澳洲,這樣的機會實在不多。」

卡如阿納神父還表示,作為一名宗教人士,他非常喜歡有精神內涵的東西,「我也特別喜歡演出中的歌曲,我一邊聽著演唱一邊讀著天幕上的歌詞,以體味其中的深意。」

悉尼觀眾:全悉尼的人都該來看


6-護士比彼摩(Gemma Beardmore)和藝術設計專業大學生女兒夏洛特:全悉尼的人都該來看!

護士比彼摩(Gemma Beardmore)和她學習藝術設計的大學生女兒夏洛特(Charlotte Beardmore)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完美無缺,全悉尼的人都應該來看。

她們說:「絕對美妙,太棒了,太美了,太令人欣喜了。色彩艷麗多姿,整體的配合、協調度令人不可思議!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新穎,僅僅是服裝和她的色彩,以及動作的高難度,就令人嘆為觀止了,演出充滿了能量,動作太美了。」

比彼摩母女說,她們是從報紙上瞭解到神韻信息的,「五千年的文化」,僅此一句就足以吸引她們來看。「而他們把五千年的文化展現的那麼好,表現了中國的歷史。服裝令人驚艷,音樂也令人印象深刻。

「什麼毛病都挑不出來,簡直就是完美無缺!」

當得知神韻在悉尼的演出一共只有兩個多星期時,她們遺憾的說:「時間太短了,會有很多人看不上的,太可惜了。我們回去後會告訴所有的人。全悉尼的人都應該來看!」

「幸災樂禍」的觀眾:虧了他們不能來!


7-護士丹普內(Babara Dampney)和醫生助理福斯迪克(Sybella Fosdick)很高興能看到神韻。

護士丹普內(Babara Dampney)的兒子買了兩張神韻票,卻臨時有急事來不了,因此將票轉贈了母親和母親的朋友、醫生助理福斯迪克(Sybella Fosdick)。

看完演出後,丹普內和福斯迪克異口同聲的開玩笑說:「我們太高興他們臨時有事了,否則哪裡知道有這麼好的演出?」

福斯迪克表示,「演出太好了,很難用語言表達到底有多好。

「我特別喜歡男演員的舞蹈,他們太棒了,他們動作的時機掌握的那麼準確。現場伴奏的音樂也特別好,這些演出太與眾不同了,太令人欣喜了。」

福斯迪克還說:「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受迫害,以前看到悉尼有人抗議迫害,但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回去後會去瞭解更多的,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我不喜歡任何人被迫害。這樣的事不應該發生在今天,可是它卻在發生著,不是嗎?」

主辦方支持慈善組織


8-慈善組織諾斯考夫殘疾人服務中心的CEO執行助理查曼(Linda Chapman)和她的兒子、義工Jonathan Chapman很高興能得到神韻主辦方的支持,並為能在神韻劇場內派發本慈善組織的材料而感到驕傲。

神韻主辦方環宇文化交流公司(Universal Cultural Communications)為回饋澳洲社會,還特別推出支持慈善組織的項目,將演出的部分收入捐予紅十字會、諾斯考夫殘疾人服務中心(Northcott Disability Services ) 、聖文森迪保慈善組織(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兒童癌症基金會(Oncology Children’s Foundation )、澳大利亞MS慈善組織(MS Australia)、「不同的日子」基金會(The Day of Difference Foundation)、專門幫助患癌症的兒童的CanTeen基金會(CanTeen - The Australian Organisation for Young People Living with Cancer),以及專門支持脊髓受傷害的患者的紐省ParaQuad協會(ParaQuad NSW)等慈善組織。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將一直持續到二月二十三日,之後將赴墨爾本和堪培拉繼續巡迴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