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釜山市民呼籲 將中共駐韓副總領事驅逐出境(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11-02-19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韓國「愛國市民團體協會」、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和釜山市民百餘人在中共駐釜山領事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呼籲驅逐中共駐韓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金燕光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2月16日上午,韓國「愛國市民團體協會」、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和釜山市民100餘人在中共駐釜山領事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呼籲將侵害韓國文化主權的中共駐韓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金燕光驅逐出境。

據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表示,在演出籌備期間,釜山文化會館和釜山市政府遭到中共駐韓大使館相關人士施加壓力,強迫要求取消正常簽署的神韻演出租館協約。

其中副總領事金燕光等人威脅:「如繼續舉辦公演,將對韓中關係施予惡性影響。」甚至打電話給播放神韻演出廣告的電視臺,並編造謊言稱「演出被解散,中斷廣告播放」。經媒體曝光後,立即引起韓國市民的震驚。

中使館官員把阻止神韻演出當作了職業

愛國團體市民協會主席申貞稀在集會上嚴厲譴責:「金燕光目中無人,竟向電視臺打電話撒彌天大謊稱‘神韻演出被取消’,並施予壓力要求中斷神韻廣告播放。金燕光將大韓民國藐視到何種程度,竟然行使這般流氓行徑?

申貞稀同時強調:「金燕光缺乏作為外交官的基本素質和修養,應杜絕金燕光以不純目的出入釜山市廳、市議會、警察廳、法院、檢查院、大學校等一切官辦公署,並將他驅逐出境,重新找回釜山市民們的權利,維護我們的尊嚴!」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釜山總輔導站站長裴憲民表示:「我親眼看到了金燕光那些卑鄙的恐嚇行為。不只是電視臺,聽說釜山市政府的職員也受到了金燕光的要挾,他還親自給釜山文化會館打電話進行恐嚇。我們還有他給法院打電話及見面、為阻止神韻的演出進行干擾的證據。」

裴憲民也透露了中共大使館官員為何會不斷阻擾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原因,他說「中共大使館官員們因懼怕中國傳統文化由神韻演出而復興,恐懼之餘每年都對神韻預約的演出劇場和當地政府施加壓力,將破壞阻止神韻演出的干擾工作當作了職業。」

中使館要求韓方取消對神韻演出的租館協約被拒

據主辦單位透露,今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月19日到30日來韓演出之前,中共駐韓國釜山總領事館總領事關華兵、副總領事金燕光、中共駐韓大使館政務處的陳海及文化部職員王川等人,向釜山文化會館和釜山市政府施加壓力,強迫要求取消正常簽署的神韻演出租館協約。

同時,副總領事金燕光和中共駐韓大使館的陳海、王川等也直接尋訪或打電話,脅迫已經簽約的高陽市Aram Nuri Aram歌劇院和大邱市劇場及地方政府,取消對神韻演出的租館協約,但遭劇場方面一口回絕。

劇場方面表示「中國大使館沒有資格要求中斷演出,也無任何應該取消演出的理由」。韓國各相關地方政府負責人也以「私人間協約地方政府無權干涉」,直接回絕了中共官員的威脅。

此一抗議集會吸引韓國釜山MBC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等媒體參加了當天的新聞發布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