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金玉良言勸胡總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2-19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香港披露了中共鐵道部長劉志軍落馬的內幕,原來江澤民在二○○二年「十六大」時與胡總有一秘密協議,即江只交出總書記與國家主席的位置但保留軍委的帥印,而胡在「十八大」時可以「江規胡隨」,可是最近中東的「茉莉花革命」以及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的倒臺讓江澤民這條老狐狸有了可乘之機,在內部講話中說,中共若想要在亂世當好「永遠執政黨」,一定要遵守鄧小平當年提出的高級幹部服從退休制的鐵紀律,所以「錦濤同志在十八大適宜全退」云云,明擺著是借普世價值的西風對內傾軋的逼宮之舉。

更有甚者,最近江繫上海幫與太子黨聯手在黨內高層炮製輿論,支持副總理王岐山而非第一副總理李克強在「十八大」後接溫家寶的總理寶座。而且在老江的大力遊說下,連與團派合作多年的溫總也傾向支持王岐山上位。

一手逼胡錦濤全退,一手對李克強卡位,上海幫與太子黨的這前逼後堵的兩手分明是要讓整個團派「武功全廢」嘛!上海幫與太子黨的用心已經昭然若揭,讓他們任何一手得逞的話,團派至少丟掉半條命。在「茉莉花革命」引發的民主大潮即將洶湧而至的形勢下,被政敵廢掉武功,或者丟掉半條命的團派手中將缺乏讓自己平安著陸的政治籌碼,很可能被大權在握的政敵當作「投名狀」出賣,淪為中共六十多年來血腥暴政的替罪羊,那可就真是悲劇了。

溫總是最聰明的,高舉普世價值大旗,光說不練,無論是革命派還是反革命都對他無可奈何,他已經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了。相比之下團派維持現狀,左右逢源的做法是聰明一時,糊塗一世的短視之舉。一味的維持現狀只會讓自己失去主動,陷入遭受左右夾擊的兩難境地,被對手逼入死角也在情理之中。說實在的,並非是江澤民有多大的本事,而是團派自己以往的錯誤路線把自己逼入了政治死角。

毛澤東早就說過,人多槍多並不代表路線正確。路線對了,暫時沒有的也會得到;路線不對,已有的也會失去。貴州平塘的那塊亡黨石胡總自己也親自去看過了,在「中國共產黨亡」的天意下,在普世價值的大潮前,這一歷史潮流的路線才是正確路線。所有逆歷史潮流而動的都是錯誤路線。反過來看團派過去所執行的政治路線,是不是錯誤路線呢?

江澤民近來動作頻頻,藉著普世價值的西風,對內大唱「錦濤同志在十八大適宜全退」的高調,對外放風承認發動鎮壓法輪功是自己平生後悔的兩件蠢事之一,並且暗示向「右」轉,認同普世價值的傾向,言外之意無非是中共當前無論是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對普世價值的抵制都是路線左傾的胡錦濤團派之所為,與自己無關,並暗示只要能放過自己,老江就能發揮對新君習近平的影響力促成中國社會的轉型,這不分明是把胡錦濤和他的團派放在火上烤嗎?如果不是團派這些年來明顯缺乏靈活的政治立場,讓全國人民對他們徹底失望,今天又至於被對手逼到死角?

在太子黨和上海幫的聯手抬拉下,習近平羽翼已豐,「十八大」上接印形勢已成。胡錦濤訪美之前殲20上天這麼大的事胡總本人竟然不知,這已經讓慣於見風使舵的中共官場看清了風向,胡錦濤在五中全會之後提前「跛腳」的印象也已深入官場人心。這種形勢,這種印象已絕非查處一個劉志軍所能改變得了的。在官場中人看來,劉志軍的落馬無非是團派的迴光返照而已,太子黨和上海幫才是值得自己下注的對象。

江澤民為何會出爾反爾,上海幫和太子黨為何對團派如此步步緊逼,這都是中共政權內憂外患的形勢使然。他們都看到了民主自由是大勢所趨,腐敗透頂的中共這次已是在劫難逃。可是過去六十餘年的血腥暴政已經讓中共騎虎難下,面對日後必將爆發的洶湧民怨,只有趕緊奪得大權,獲得政治籌碼,同時拋出替罪羊才是保全自身的明智之舉。而多年來一直固守左傾僵化路線的團派理所當然的成了上海幫和太子黨奪權的對象,也是他們打算日後為保全自己而拋出去的替罪羊。

現實是在即將到來的民主大潮面前,團派與上海幫已經陷入了你死方能我活的囚徒困境,誰能順應歷史潮流,誰就能掌握主動,就能夠活下去。上海幫擺明瞭不願和團派同舟共濟,千方百計要把團派踢下怒海去,不知胡總願不願意繼續顧全黨的「大局」,犧牲整個團派來換取上海幫和太子黨的平安著陸。

雖然目前牌還在團派的手上,可是他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江氏集團的勢力已不是尋常的黨內鬥爭手段所能解決得了的,也不是體制內方式所能擺平的。對於當前高高在上卻又騎虎難下的團派來說平安著陸的出路只有一條,那就是雷霆霹靂手段在先,大政奉還於民在後。除此之外,再多的計謀都只是浮雲。

時間已經很緊了,日後要動手的話現在就必須開始布局了。同樣是帶頭大哥,當年石達開為了給手下弟兄們留條活路不惜自己一身剮,如今胡總即使不為自己和家人,也該為令主任和房司令,為手下這般追隨自己多年的弟兄們謀個出路吧。

2011年2月18日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