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無聊囚犯! (圖)

迷你國聖馬利諾監獄只關一人

發表:2011-02-19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野佳的聖馬利諾監獄,裡面只關了一個犯人!(圖/每日電訊報)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7日報導,義大利半島東部的「迷你國」聖馬利諾(San Marino)唯一的一所監獄中,只關有一名囚犯。這名堪稱世界上待遇最好的囚犯,目前卻因為太無聊而飽受困擾。

聖馬利諾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總人口約有3萬,而這所監獄是由修道院改建的,座落在一座石山上,不遠處可以看到平坦的農田和民宅,視野相當好。

這名男囚犯現年30歲,他的飲食由當地餐館提供,因為監獄若只為他一個人做飯顯然很不划算。他一個人享受著整個監獄的體育館、圖書館、電視機房,監獄的6間囚室隨便他喜歡住那一間。

2009年時,這裡曾關押過14名囚犯,但是現在只剩下1名囚犯孤單無聊地住在這裡。他是上個月被送來的,唯一與他接觸的人就是獄警,偶爾有律師或者親人來看他。他每天被允許外出放風1個小時。這名男子被控家庭暴力,目前還有8個月的刑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