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被體育老師強姦 求助於協警再被誘姦

發表:2011-02-20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本是如花的年紀,但從蘭蘭(化名)的臉上卻看不出應有的天真,反而是哀愁。近日,在嵐皋縣民主中學上初二的她,遭遇到了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一幕,一個月內兩遇「色狼」。

繼父稱女兒一月兩遇「色狼」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的女兒會接連遇到兩個禽獸不如的人,她畢竟才13歲啊!」昨日,蘭蘭的繼父魏先生氣憤地向記者介紹,他是在近期發現蘭蘭鬱鬱寡歡,好像有什麼事瞞著他?經過詢問同學,發現女兒和嵐皋縣交警大隊民主中隊的一名叫盧旭的協警有來往。「2月16日下午,孩子接了盧旭的電話就出去了,晚上我打算叫她回來吃飯,卻發現她的手機已關機了。」放心不下的魏先生四處打聽,得知女兒是被盧旭領到了交警中隊,「晚上11點左右,我到交警中隊尋找女兒,發現鐵門緊鎖,怎麼也敲不開!我就翻牆進去,發現盧旭和女兒在他的宿舍裡……盧旭承認與女兒發生了關係,並自願寫下了書面材料。」

在這份按著手印的材料中,盧旭承認與蘭蘭發生了兩次性關係,「認識後,2月14日情人節……把她喊來吃火鍋,因當天時間較晚,我們就住在了一起,併發生了關係……今天(2月17日)下午,我給蘭蘭打電話,喊她去玩……於是我就和他兩 (原文)一起洗腳睡了,發生了關係。」更驚人的是,通過對女兒的追問,魏先生發現,女兒遭受的還不僅是這些,「女兒告訴我,在今年1月27日晚,民主中學的體育老師魏某讓她去學校,在那裡強姦了她。女兒沒敢將此事告訴家人,而是告訴了一個小姐妹,隨後在這個小姐妹的介紹下認識了盧旭,盧旭答應蘭蘭,替她把魏某趕出學校。」

蘭蘭的母親更是滿臉淚水,「蘭蘭出生於1997年,我再婚的時候孩子才8歲。孩子從放寒假的時候就感覺怪怪的,成天呆坐在電腦旁,不管問什麼她都說煩得很,讓我少管她的事。」

涉案協警今年22歲

發現孩子的遭遇,家人氣憤不已。2月17日一早,魏先生向警方報案。「在告盧旭的同時,我也告了魏某,我聽說魏某是民主中學校長的侄子。」記者隨後趕往嵐皋縣公安局民主派出所。該所所長馬力介紹,他們接到報案後立刻採取行動,「現在盧旭已被刑拘,另一嫌疑人魏某案發後潛逃,現在正在抓捕中。」民主交警中隊中隊長許祖民表示,盧旭出生於1989年,「平常在隊裡表現還可以,沒有結婚,就住在中隊的三樓宿舍。」

記者18日晚撥通了民主中學魏加春校長的電話,一位自稱姓張的值班老師接了電話,「魏校長有事出去了,電話放在了桌子上。」他承認,魏某是學校的體育老師。

記者昨晚8時獲悉,涉嫌教師魏某已被警方在旬陽抓獲。

来源:華商網(西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