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 簡單兩招抗肥肉(圖)

發表:2011-02-20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休假期間,有人到處走走,也有人喜歡窩在家裡,看電視、吃飯聊天、喝茶打牌,徹底放鬆。幾天下來,不僅凸腹圓下巴,還會全身筋骨僵硬酸痛。介紹兩個簡單運動,不需全副武裝到健身房,也不必擔心天氣濕冷無法健走,只要在家裡沙發上就可以坐著運動,輕輕鬆松解決煩惱!

上半身伸展:胸有成竹、左右逢源

功效:預防腰酸背痛、伸展身體腰側腹部、維持小蠻腰

動作分解:

1.坐姿下雙腳打開,雙手抱胸成水平狀。

2.雙手抱胸與地面平行,身體往左側傾斜,重心慢慢超出臀部,停留3-5秒,回原位。相同方法,身體往前傾斜伸展,再往右側傾斜伸展。

3.最後來點趣味性的轉圈,順時鐘方向先左傾、身體往前、再往右傾,繞一圈回來。建議順時鐘繞4圈,再逆時鐘繞四圈。要確實做好每個方向的伸展!

下半身伸展:趾高氣昂、步步高陞

功效:強化腿部肌力、伸展腰臀腿後側肌肉、美化下半身曲線

動作分解:

1.坐姿下挺直背,雙手環抱大腿,使大腿抬高盡量靠近身體。

2.維持穩定坐姿,用力將膝蓋往上伸直,同時腳板勾起,維持3至5秒,必須感覺到臀腿後側一陣酸軟緊繃,然後慢慢彎曲膝蓋,回覆原來姿勢。

3.重複膝伸直抬高動作10次後,再換腳,一天2至3回合。

如果您的大腿可以很輕易靠近身體,不需要雙手很費力,那恭喜您屬於腹肌有力、平坦一族;若不需背靠椅子,還能抬頭挺胸,更是高手!但有些很有「骨氣」、柔軟度不足的男性朋友,剛開始做可能有些吃力,多做幾次就能得心應手。祝大家有好身材也有好筋骨!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