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富二代豪賭輸15億後人間蒸發

發表:2011-02-21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無錫市著名的珠寶店「鑽石家族」近日突然結業、被法院接管,店主夫婦及去年請來大批名貴跑車當婚車的富二代如同人間蒸發。當地傳出這名富二代婚後到澳門豪賭,輸掉 15億元人民幣,更輸掉向外父借來 8,000萬元,致欠債纍纍。

「江湖傳聞,鑽石家族去澳門賭博輸了15個億,兒子離婚,企業破產!」2月9日,在無錫知名網站「東林書院」論壇上,網友「mikko80」的一條「猛帖」一下子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注意力。

據《西安晚報》報導,現年24歲施寅寅去年 1月以超豪華跑車車隊接新娘而引起轟動。但他們一家去年 10月失蹤、曾經風光的鑽石家族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引發各方猜想。最普遍的說法是施寅寅在澳門豪賭,輸掉15億元家產,同時將從岳父借來的 8,000萬元輸掉,欠債纍纍,最終他被迫離婚,與父母一同失蹤。

昔日店前泊跑車 現今門前律師函

施寅寅的婚禮在去年一月舉行,迎娶一名不銹鋼企業老闆的千金 。婚禮讓無錫各界轟動。

「主要是看車,實在是太燒包了。邁凱輪SLR,LP640,LP560,599GTB,R8,911T,GTS,TARGA4……空前絕後,2009年武漢那場超跑婚禮簡直是小兒科。」這是去年2月25日,在無錫知名的「東林書院」論壇上,網友「wx_zc」上傳了一組施寅寅的婚禮照片,從上傳的照片看,婚車車隊的豪華程度令人咂舌。被網民封為「無錫最牛富二代迎親車隊」。可是,外界也沒想到施的婚姻不到一年時間,便匆匆以離婚收場。

短短1年間,施寅寅及其家族經營的「藍憶珠寶」、「鑽石家族」,竟遭入稟討債至少770萬,公司甚至人去樓空、關門大吉。

「藍憶珠寶」的法人代表為施長聰,施寅寅的父親。在「無錫藍憶珠寶有限公司」的註冊經營場所,發現大門上張貼了一張2010年12月13日發給施寅寅的律師函,內容指對方未如期還款,雖經多次催討,至今結欠本息5萬元。

無錫市金銀珠寶玉石行業協會的負責人透露,外界看施氏父子外表風光,但他們經營的兩間珠寶店,在市內的規模很小,一年能賺10%盈利、約300萬元左右已經很不錯。施寅寅的岳父則稱,他們亦正盡辦法去尋找這名「前女婿」,他未有回應,僅表示:「事件誰造成的,誰承擔責任!事情終會水落石出,會還原出一個真相。」

目前,施家公司、個人銀行帳戶、房產及相關資產已經進行了凍結和查封。據資料顯示,法院從藍憶珠寶、鑽石家族公司帳戶及施長聰、施寅寅的個人銀行帳戶上調查出並凍結掉的資金僅7萬餘元,其中鑽石家族公司帳戶上僅有800多元。

大陸80後富二代 多變敗家兒

大陸白手興家的富豪現在逐漸老去,他們的子女正藉是接班年齡,可是部分富二代卻不斷傳出負面新聞

去年十一月浙江裡安揭發富二代在農家開毒品派對, 45人被捕。去年一月安徽富二代在澳門豪賭輸掉 600萬元人民幣,前年五月浙江富二代鬧市飆車撞死大學畢業生,引發公憤。

在大陸,80後出生的富二代一般被人視為玩世不恭、不負責任。部分更是讀書不成,只會揮霍父母所經營的家產。這些富二代給公眾留下的是張揚炫富、揮霍無度、境外豪賭、酗酒、飆車、開毒派對等惡劣印象。面對這些敗家兒,讓很多富豪都擔心他們會把產業敗光,不放心將企業交他們手裡。

大陸一項調查發現,九成第一代富豪希望子女能夠接班,但95%富二代不希望接班,更有六成廣東的企業家認為,子女根本沒有接手經營的能力。面對這樣的情況,有專家建議富一代考慮以招來女婿、專業經理人去管理企業,解決接班問題。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