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第一次 在男人生命中最重要(圖)

發表:2011-02-21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命中有許多特別值得留戀的時刻: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散步,第一次親吻,第一次吵架,第一次說「我愛你」……這些「第一次」的體驗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影響著我們未來的人生之路。光良的《第一次》唱進了很多人的心扉,把他們拉回了屬於他們那無數的第一次。人一生中有無數的第一次,讓人生充滿了回憶,這有回憶的人生是美好的。

男人生命中也有著無數的第一次,可是哪幾個第一次在他們的生命中最為重要?在他們年老的時候仍會回想起來嘴角仍帶著微笑呢?

第一次牽手

可能很多人會說,小時候就已經牽過手了,可是小編要說的這第一次牽手指的是愛侶之間的第一次牽手,而不是兒時媽媽教你學走路時的牽手。

當今社會早戀現象確實存在,高中學生乃至初中學生就已經會牽手了。在他們的花季雨季,愛情顯得朦朧而甜美。因為那時候的他們,對異性充滿著好奇,但是有害羞,他們可能會通過簡訊、郵件等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能真正確認戀愛關係就非牽手不可了。

所以第一次牽手的感覺,會緊張而純美。你的手可能會微微顫抖,你的心,就像個小鹿,跳個不停。

第一次親吻

初吻是很多人都忘不了的。而社會給年輕人進行的性教育很少,如何接吻或者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沒有人跟年輕人說起。他們只有從電視裡的接吻鏡頭中來學習。女性的嘴唇,對男性來說,時刻充滿了誘惑。

第一次親吻,男人第一次接觸到愛慕女生充滿誘惑的雙唇,他必定是激動不已,它決定了未來的感情發展。第一次親吻,能激活男人所有的感覺細胞……

第一次旅行

有人說,如果一對男女無法一起快樂旅行,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對夫妻如果在旅行時不愉快,關係也不會長久。可見,旅行時的感覺對戀愛、婚姻有多麼重要。

旅行是雙方單獨相處的時間,無論長途還是短途旅行,甚至是簡單的外出用餐,都能將雙方性格中的缺點暴露無遺,旅行是瞭解對方的最佳途徑。不管你平日在愛人面前掩飾得多麼好,把自己裝扮得多麼完美,在旅行中,你都會顯示最真實的自己,讓對方跟瞭解你。

第一次說「我愛你」

現代人說「我愛你」太簡單了,似乎不會放在心上,說出口了就不用負責任一樣。其實這句話應發自肺腑,它是感情生活的里程碑,說明「這段感情真的是那麼回事兒」。但過早說出「我愛你」,會顯得草率;說多了,還會讓對方生厭,所以無論男女都應珍惜示愛的機會。

如果你說出「我愛你」,請你對這句話負責任,因為女人很看重這句話。這句話證明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女人也有可能為了你這一句話耗上很多的時間去等待。

第一次見她的朋友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第一次見她的朋友便於你更好地瞭解她的性格,因為從她的朋友中尼就可以清楚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大多數男性都希望認識女友的朋友,如果其中有人喜歡撒謊或品行不端,他們大多會果斷地和女友分手。如果女人主動介紹你去見她的朋友,證明她很在乎你,願意讓你接觸她的圈子,男人可要珍惜這樣好的機會。

第一次見她的父母

如果她讓你去見她的父母,證明你們的感情已經趨於穩定,已經到了見家長的那一步了。只有女人很愛你,想跟你永遠生活在一起,她才會把你帶回去給自己的父母認識。

如果你看重與她的這份感情,就要認證對待這第一次見家長,如果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在她提出要見父母的時候就謹慎說出自己的想法,切不可讓對方陷入無限的等待之中。

第一次大膽地說出「我願意」

「我願意」一般都在結婚的時候使用。很多男性在結婚時都特別緊張,甚至害怕在說「我願意」時出現差錯,覺得那會讓人遺憾一輩子。

如果在結婚的時候你過於緊張,以至於口乾舌燥,說不出話來。那麼新娘會誤以為你不是心甘情願。所以在婚前的幾天,你可以不斷對著鏡子練習這句話。

你的一句乾脆而響亮的「我願意」,代表著你一生的承諾。

第一次做父親

男人的一生中,再沒有比第一次做父親更激動人心的時刻了,甚至不少男性會喜極而泣。只有做了父親,人生才完美,見到孩子的那一刻,你才會明白生命的價值。

第一次做父親,心情激動之餘,你會瞬間長大,你會感恩。感恩自己的父母賜予了自己生命,感恩自己的妻子,為自己誕下可愛的孩子,讓家庭更完整。

(內容有刪減)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