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推替罪羊 讓胡錦濤上恥辱柱(圖)

作者:白頭翁 發表:2011-02-22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十八大黨領導班子換血之前,江系和胡派人馬激烈爭權之際,香港《前哨》雜誌2011年2月第240 期刊登了《江澤民終生後悔的兩大事件》(以下簡稱《後悔》),並以封面文章的形式推薦,高調向外放風:江澤民後悔鎮壓法輪功,江2004年退位後對法輪功繼續8年鎮壓與江無關——胡錦濤成了替罪羊,被江綁上了歷史的恥辱柱。

《後悔》一文說江反省的第一件蠢事是1999年他下令使館堅守南斯拉夫,因隱藏南斯拉夫情報人員導致使館被美國轟炸,第二件蠢事是他不顧內外反對,執意鎮壓法輪功,把幾千萬群眾推向對立面,為自己平添了幾百萬甚至上千萬敵人,使法輪功成為海外反對中共的一支最有實力的力量,令中共官員和國際形象嚴重受損——文中特別澄清:江對鎮壓法輪功反思八年已後悔,這八年對法輪功的迫害與他無關。

很明顯,第一件事,江在反省責任,第二件事,江在推脫責任。前者是鋪墊,後者才是關鍵。

眾所周知:江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鎮壓,這是他推卸不了;而他退位後,仍然幕後操控權力。在胡錦濤當政期間,政法委書記羅干、繼任的周永康,都是江的心腹。由於遭到了法輪功的頑強抵制,真相廣泛傳播,在海內外輿論壓力下,中共鎮壓法輪功由公開轉為暗中,迫害手段卻不斷升級,甚至建立多處集中營關押不屈服的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販賣並焚屍滅跡、謀取暴利,犯下了人類登峰造極的罪惡。

但《後悔》一文,江開脫了罪惡,替罪羊誰來擔?當然是黨魁胡錦濤和他手下的羅干、周永康——這些積極鎮壓者了!胡錦濤顧全面子的話,怎能說這些手下人架空了他,根本指揮不動呢?那就揹負罪責好了。誰讓胡來繼承江澤民的鎮壓路線呢?真是胡來!

這正是江澤民的毒辣之處,把胡錦濤綁上了歷史的恥辱柱。

從中也能看出,江不但後悔,而且非常怕擔當罪責,看到腐朽的中共無力回天,中共被清算是大勢所趨,無可逆轉,所以急於推出替罪羊,來洗脫自己。

替罪羊機制,是中共的傳統。每次禍害人民的政治運動,造成中共統治岌岌可危的時候,就要拋出替罪羊,來保全中共的專制。從中央到地方,每一級都要推出替罪羊,越到下級越慘。最典型的就是文革後,以毛澤東夫人為首的「四人幫」,堅決執行毛路線,被判重刑。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首先「被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793名警察、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被秘密槍決,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

這種替罪羊機制,已被中共寫進了法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

顯然,鎮壓法輪功是靠行政指令,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是完全違法的,那麼各級執行者,特別是直接執行者,一定要承擔法律責任。

以史為鑒,可明得失。禍害人民的,從來都沒有好下場。如今老江已開始高調洗脫,推出替罪羊,且看以胡錦濤為首的「替罪羊」們,如何給自己留後路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