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委書記咋收藏大量女人照片?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1-02-22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茂名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羅蔭國因涉嫌職務犯罪在春節後第二個工作日被刑事拘留,成為2011年最新落馬的正廳級幹部。(中青在線)

不可一世的羅蔭國就被囚禁了,他不是被「雙規」,而是直接被檢察院帶走。

知情人士透露,羅蔭國的被抓頗具戲劇性:羅蔭國於2月10日被通知去廣州開會,討論紫金礦業潰壩案的處理問題,車子進入廣東省委大院,有人上前叫:」羅書記請你下來一下。」羅下車後隨即被扣下並直接押上囚車,隨行的其他茂名官員隨即返回。羅蔭國的妻子則是在家中被帶走調查的。

一個高官的腐敗,會牽連一批人。根據目前有關部門和掌握的情況看,羅蔭國腐敗案件或將牽扯多名官員和數家企業。

羅蔭國落馬,很突然;有關羅蔭國落馬原因透露也頗為「神速」。 目前有關方面初步掌握的羅蔭國犯罪證據頗為驚人……

有消息稱,羅蔭國剛剛被帶走,省檢察院工作人員就按部就班地對羅蔭國「領地」進行搜查。

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僅僅現金就被搜出近1000萬元,其中辦公室所存放的現金約6萬元,這些現金被初步認定為羅蔭國在春節前後所收受,尚未來得及轉移處理。

除大量現金以外,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還搜出近百幅名貴字畫,十多塊勞力士手錶,以及羅蔭國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務員。

僅就被搜查出的贓物來看,這位腐敗官員已經腐敗至極。上千萬現金,大量女人照片……

惡有惡報,從羅蔭國被搜查出的贓物來看,他也該到他該去的地方了。

但是,這上千萬現金和大量女人照片裡,容納了多少腐敗情節和故事?我們還是聽有關部門「娓娓道來」吧!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