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情婦家60多本存摺 本本上百萬 (圖)

原茂名常務副市長楊光亮將情婦用到極致?

作者:痛快人生 發表:2011-02-24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原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楊光亮,原市委政法委書記兼市公安局局長倪俊雄,原副市長陳亞春,原茂港區委政法委書記兼區公安分局局長楊強等,被廣東省有關部門嚴肅查處。

目前,楊光亮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及失職瀆職的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正由廣東省人民檢察院依法辦理。廣東檢察機關有關人員透露,楊光亮案近期將由廣州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重慶晚報》2月21日)

據知情人透露,放高利貸是楊光亮的主要投資手段之一,他從上世紀90年代便開始以18%的年利率放貸,很多老闆做生意都要向他借貸,動輒數百萬元。辦案人員在楊光亮情婦家中等處起獲了大量借貸收據,多年來楊光亮通過高息放貸獲利就達數千萬元。

買房、炒房是楊光亮投資的另一渠道。據知情人介紹,楊光亮在茂名、廣州、珠海等地購置了數十套房產,其中不乏高檔小區、別墅豪宅等。而為掩人耳目,他對外宣稱一家人多年來住在單位的房改房中。同時,楊光亮還向企業參股投資,指使其情婦等人用贓款購買債券、基金、股票。

看來,官員包養情婦,並不是單純地為了身體的需要,還能利用情婦的獨特身份為其作掩護,瘋狂斂財。這裡,情婦有了雙重功效--工具和產品:工具是指生理上的,產品則是經濟上的。

副市長與情婦形成利益共同體,將情婦作為其斂財的主要工具,可以達到掩人耳目的目的。自己在幕後指使,獲得的贓款交由情婦打理,讓情婦購買債券、基金、股票等,真是生財有道。

南方人的頭腦就是靈活,副市長利用他的身份和關係,在資本市場上自然會得到些內部消息,於是指使情婦購買某些理財產品,將情婦作為重要的斂財工具,在包養情婦的貪官中並不多見。

房價怎能不高?就是這些官員涉足其中,哪個貪官被抓現行後被曝有數套甚至十幾套、數十套的房產。股市怎能不亂?副市長這樣的官員指使情婦參與其中,小股民在股市中只有被魚肉的份。

副市長竟然利用贓款放起了高利貸,利慾熏心,不擇手段。而一些老闆自然願意向這位副市長借高利貸,也寧願付出高息,間接行賄;自然在這一借一還的過程中,悄悄完成某些交易。

60多本存摺,本本上百萬,簡單算算就是一筆驚人的數字。還有那些貴重物品,甚至重要的借據等統統放在情婦家中,可見這位情婦深得副市長的賞識和信任,這裡,情婦儼然成為貪官的「賢內助」。

反觀近來茂名官場落馬的幾位重量級官員,不出意外的是,哪位不與情婦有關聯:原市委書記羅蔭國究竟有多少個情婦,無從知曉;而原副市長陳亞春玩弄北京女記者,直至被發帖舉報而落馬。

但是,這位原常務副市長楊光亮卻是將情婦用到了極致,真正實現情婦效用最大化:除了身體上的享受之外,還可以為之帶來滾滾不斷的「意外之財」,這也算是貪官包養情婦的一種衍生和進化了。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