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拍下湖泊水怪 長三個駝峰(組圖)

發表:2011-02-24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T公司員工湯姆.皮科勒斯在溫德米爾湖拍到的「鞠躬尼斯」照片。


溫德米爾湖面上升騰的水汽位置就是看到「鞠躬尼斯」的地方。

近日,兩位年輕人在英國溫德米爾湖發現「史上最神奇的水怪」,關於這個被稱為「鞠躬尼斯」的水怪傳說在這一地區傳開。從照片上看,一隻有著油性黑皮膚和三個奇怪駝峰的神秘水怪正快速滑過湖面。

這張照片是24歲的IT畢業生湯姆.皮科勒斯用手機拍攝下的,他當時嚇壞了,他表示,2月11日,一隻體型龐大如三輛汽車的怪物從他前面的湖水中急速游過。他說:「我們嚇壞了,馬上劃回岸上。起先我以為是一隻狗,接下來我看到它非常大,游得很快,速度大約為每小時10英里(16公里)。每個駝峰都在動,蕩起陣陣漣漪,它游得很快。」

這被認為是最近5年來人們第8次看到這隻長長的駝背動物,當地人親切地稱它為「鞠躬尼斯」。皮科勒斯表示,他觀察了這隻動物20分鐘,他說:「從它周圍的巨大影子來看我知道它在水下一定很大。它的皮膚像海豹,但體型絕對異常,它不像我們曾看到過的任何動物。」

皮科勒斯的同伴、23歲的莎拉.哈林頓說:「它就像一條巨大的蛇。它把我們都嚇壞了,但是,直到看到這張照片我們才想起我們看到了世界上特別的東西。當時我只看了它幾秒,但是我能想到的只是我們必須離開湖面。」

兩人都在什魯斯伯裡的凱捷公司工作,那天正是他們在坎布裡亞郡鮑內斯鎮法巴洛會堂接受工作培訓的最後一天。他們乘皮艇在貝勒島附近的溫德米爾湖行駛300米,這時候他們看到這隻怪獸。皮科勒斯的照片極符合2006年新聞學講師史蒂夫.布尼皮在威瑞城堡海岸看到的情景。布尼皮說:「我真的很高興有人最終拍下了它的照片。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它讓我感到震驚,它有3個駝峰,照片中的這隻動物和我5年前看到的極其相像。」

尋找水怪的托馬斯.諾勒特和水怪研究人員迪安.梅納德表示,這一發現點燃了他們再次尋找水怪的熱情。兩人曾兩次帶著聲納裝置搜索該湖尋找「鞠躬尼斯」,但毫無收穫。梅納德說:「我們相信水中一定有什麼,我們將返回湖中搜尋。」蘭喀斯特法內爾攝影實驗室的照片專家大衛.法內爾稱,雖然不能排除是個惡作劇,但是,這是他看到過的「鞠躬尼斯」質量最佳的照片。他說:「它的確看起來像一張真實照片,但是因為它是手機拍攝,文件太小,無法鑒別它是否經過修改。」

一些人表示懷疑,他們不相信這樣大的怪獸能存活於11英里(18公里)長的湖中。溫德米爾湖遊船負責人奈傑爾.威爾金森表示,他的船員在湖中飄蕩100多年,經歷各種情況,但沒有看到過什麼不同尋常的東西。他說:「我們運載過130萬乘客,那可是260萬隻眼珠啊,他們沒有人看到過‘鞠躬尼斯’。」蘭喀斯特大學的湖區生態學家伊恩.溫菲爾德博士表示,大小是汽車長度3倍的動物不可能生存在溫德米爾湖。溫菲爾德博士說:「那可能是來自東歐的一條鯰魚,人們看錯了它的真實尺寸,但是不可能有像他們描述得那麼大的魚存活在溫德米爾湖中。我們每個月進行回聲測深,從來沒發現什麼。」

這隻神秘的水怪開始引起人們對它與曾轟動一時的尼斯湖水怪的比較,後者吸引更多遊人到湖區旅遊參觀。坎布裡亞郡旅遊局的埃利斯.巴奇爾說:「問題是溫德米爾湖和鮑內斯鎮是無可爭議的旅遊勝地,不需要玩弄把戲吸引遊人。但是,在旅遊年的開始,媒體這般宣傳的確有益無害。」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