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趾貓能豎「大拇指」 網上迅速走紅(圖)

發表:2011-02-25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米(Jimmy)豎起大拇指。

最近一段來自美國視頻網站Youtube的視頻讓一隻名叫吉米(Jimmy)的貓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小貓居然能豎「大拇指」。

在這段視頻中,一個女聲說道:「嗨,吉米!給我豎個「大拇指」好嗎?」隨後,吉米真的衝著鏡頭豎起了「大拇指」,而視頻中也傳來了一對男女的笑聲。

在這段視頻的說明文字中,視頻的發布者寫道:「吉米是一隻多趾貓,他也許是世界上最懶的貓,但他也非常聰明,還能豎起「大拇指」,這可是他在聚會當中的拿手絕活!」

據瞭解,多趾貓是指一種比其它貓擁有更多趾頭的貓,與人們常說的「六指」現象有些類似,貓的多趾現象也是由於基因變異所引起的。多趾貓在美國新英格蘭的某些地區非常常見,人們常常把它們稱作「海明威貓」,因為著名作家海明威曾經有過一隻六趾貓,並且寵愛有加。

一隻來自加拿大安大略,名叫傑克(Jake)的貓保持著擁有最多趾頭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它有27個趾頭。不過,非官方記錄的保持者是一隻來自美國霍博肯,名叫班迪(Bandit)的貓,它擁有29個趾頭。班迪的主人目前正在申請記錄。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