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欲出別動隊飛赴利比亞生擒卡扎菲(圖)

作者:趙靜芝 發表:2011-02-25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機中向全世界公開提「六四」,卡扎菲將中共狠狠「羞辱」了一把!

卡扎菲重提「六四」,讓全世界出了一身冷汗。

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想得真絕,臨死前還拉了一個「正在不斷崛起」、號稱已經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國家的執政黨當「墊背」。死都死得不消停,明明是自己發瘋,還偏要說這個「瘋」發得有根有據,屬於獨裁者系統的「常見病」、「多發病」,而且其矛頭所指的那個政權,正在美國的時代廣場向全世界開展大規模的形象宣傳。哪知道,卡扎菲這一番瘋言瘋語,幾千萬美金算是打了水漂。

現在看來,即便是在一群獨裁者中,利比亞領導卡扎菲也是其中最低級下流的。突尼西亞獨裁者阿里以及埃及強人穆巴拉克再野蠻,還沒有敢正式對抗議民眾下達「屠殺令」。而當中東茉莉花革命蔓延到利比亞的時候,卡扎菲居然恣意用坦克、衝鋒槍、直升機對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進行掃射,死傷者成百上千。就在全世界同聲譴責的時候,卡扎菲不經意地道出了殺人的原委,令中共政權顏面掃地、無地自容。

卡扎菲前幾天的電視講話,雖然已經顯出崩潰前的癲狂狀態,但還是用高分貝的音調兩次高度讚賞中共在天安門廣場使用坦克,「毫不猶豫地碾壓,保護國家團結」的 「壯舉」。卡扎菲談到22年前天安門發生的事情時說:「天安門事件發生時,坦克開進去對付示威人們。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要盡全力保持國家統一。站在坦克前面的人,都被碾得粉碎。中國的完整和統一,重於天安門廣場的人們。」

照卡扎菲的說法,他「屠殺自己老百姓」這一招是從中共那裡學的。換句話說,卡扎菲大開殺戒的主要參照是1989年的天安門大屠殺。既然前有古人,就該許他後有來者。我揣摩著卡扎菲這番話傳到中南海時候,天朝估計派出別動隊飛赴利比亞生擒卡扎菲的念頭都有,這分明屬於匍匐在地還招來了一梭子,平白地被卡扎菲這個「老友」、「難友」、「損友」羞辱了一把。

22年前,中國的民眾為了推進民主化的進程,極其和平地進行示威和抗爭,可是,中共面對百姓的正義訴求,悍然用正規軍和重武器「下手」,上千民眾倒在血泊之中,而當時的中共卻厚著臉皮告訴世界: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六四,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一道深深的傷口,它盡顯了劊子手的瘋狂和無恥,同時也把中共殘暴、猙獰的嘴臉推向極致。之後,無數的中國人徹底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

不幸的是,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過於健忘。六四血跡未乾,日本等一些國家就為了自身的經濟利益向中共頻遞秋波暗通款曲了。當香港支聯會領著數萬民眾在維園為平反六四呼號的時候,海外一個個主要由華僑投機分子組成的「華聯會」卻紛紛向獨裁者展現他們的寬厚和仁慈。在這之後的很多年,中共用毀滅自然環境的「開發」以及巧取豪奪式的經濟手段,向世界展現他的「繁榮」。而這些又被一些心懷鬼胎的人總結為「得益於六四的屠殺所換來的穩定」。

我們讀過很多國家不同的經濟發展史,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殺人能夠促進經濟發展的。可悲的是,這個匪夷所思的結論正不斷被一些國家所默認。甚至連同根同宗、吃過中共無數虧的臺灣國民黨政府,在「六四」這個大是大非問題面前也變得愈加謹言慎行了。馬英九每年的「六四感言」已經由「不平反六四不言接觸」變得越來越詩情畫意了,不要說沒有了衝擊力,簡直要讓人昏昏欲睡了。美國的歐巴馬政府也已經非常熟悉中國大陸領導人的脾氣,他已經被周圍的「中國通」搞得對「中國特色」心領神會。最新的例證是,美國政府可能要把美國之音的廣播自動「關張」。

是這個世界太愚鈍還是儈子手太狡猾,中國民眾心裏都有一本帳。全世界的綏靖所換來的,就是獨裁製度的繼續苟延殘喘。

好在還有一個卡扎菲,他讓我們重新記起了那段血腥的往事,也讓全世界再次從大陸領導人那佈滿笑容的臉上去尋找往昔凶殘的痕跡。卡扎菲本想撈根救命稻草,哪知道卻給我們提供了一個獨裁者看待另一個獨裁者所作所為的另類角度。正如英國廣播公司在一篇相關評論中所言:「一次震驚世界的血腥鎮壓,需要經歷被世界主要政治力量一起禮貌的迴避,最後再由一個手染鮮血的獨裁者公開的提及,這整個過程可以算得上是值得人類細細品味的極具諷刺意味的事。」

如果把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比作瘋子,那真是玷污了瘋子。不過,卡扎菲把中共綁在了火爐上一起烤,也算是這個獨裁者絕命前的最後貢獻,世界終於明白,卡扎菲可能會立即烤焦,但更大的獨裁者卻依舊換了一副面孔繼續招搖撞騙。

善良的人們,要警惕啊!

(文章原題:利比亞狂人卡扎菲的最後「貢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