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灌南縣大規模警民衝突有死傷

發表:2011-02-26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週五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有大陸記者在微博上指,衝突中有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約5歲小女孩,十多名警察受傷,但報導未得到官方確認。目前當局對灌南縣進行全城封鎖,有關有人死亡消息在新浪微博上遭到刪除。

獲新浪微博認證的《中國經營報》記者,週五透過其微博客表示,灌南縣李集鄉拐圩村解麗蓉母女三人於情人節當日懷疑被丈夫謀殺,但當局指死者是自殺,並將是鄉黨委書的親戚的疑犯釋放。但死者三人身上均有異常傷痕。

警方週四晚並派人強搶屍體,引發約五萬村民不滿進行圍堵,期間造成十多名警察受傷送院,警方隨後派出消防車輛向群眾噴水,混亂中一名村民被輾壓致死,另外一名50多歲村民在現場被打死,一名5歲大女孩遭火葬車撞死。

這名經營報記者表示,江蘇省公安廳目前正對死者屍體進行解剖,稍候會公布死因。而灌南縣週五下午則進行全城封鎖。這則消息在新浪微博發出後迅速獲得網民關注,不過新浪微博目前已快速將有關內容進行刪除。

而大陸傳媒亦有引用灌南縣發出的官方通稿,指李集鄉發生的衝突,是因母女三人非正常死亡,導致男女雙方家庭矛盾激化。有關部門按死者家屬要求,將死者遺體移至殯儀館以便查明死因,而在轉運遺體過程中,現場有少數滋事人員阻撓干預,然後有百多人在寧連高速公路灌南段聚集,造成交通堵塞,引來一些人圍觀。目前道路交通已恢復正常,問題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但報導沒有說及在衝突中是否有人傷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