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狗」給各種流浪動物當媽(圖)

發表:2011-02-28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狗幫忙看大了4隻鴨子,3只鵝,5隻兔子,13只小貓和5只小狗,還有不勝枚數的小鳥。(圖/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人們可能不會選一隻重達63.5公斤的羅特韋爾犬來看護小兔子或者小鳥。但即便是小貓咪,也不會受到這隻名叫Dave的羅特韋爾犬的傷害。Dave想做的就是照顧這些小動物。

在把一隻遭遺棄的殘疾兔子帶回家之後,Dave的主人Amanda Collins發現她6歲的獒犬充滿母性。她說:「Dave走過去,開始舔它,清理兔毛。它們很快親密起來。現在它們一起睡覺,我還見過它們分享彼此的食物。」

Collins很快發現這並不是偶發事件。「我帶醜小鴨回家後,以為它不會像對待兔子一樣對它們,但它還是走過去,舔它們的腦袋。我讓小鴨子們在注水的小池子裡學游泳,而Dave則游過去躺在水上,小鴨就能爬在它身上。如果小鴨子遇到麻煩,Dave甚至會把它們舉出水面。」

目前為止,Dave幫忙看大了4隻鴨子,3只鵝,5隻兔子,13只小貓和5只小狗,還有不勝枚數的小鳥。

Dave有過痛苦的經歷他的第一個主人用剁肉刀把它的尾巴給砍了但是它仍保持著良善的天性,Dave還被票選為英國最具靈性的狗狗。這個網路競賽吸引了6000多名參賽選手,以及高達265515張選票。

Dave的獲獎或許能改變此犬種在人們心中的印象。Collins說:「人們看見它都會繞道走。這太讓人悲哀了。大部分的羅特韋爾犬並不凶殘—如果調教得當,它們會非常溫順。Dave就是個好例子。」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