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危害損傷男性生殖能力(圖)

發表:2011-03-01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筆記本電腦別放腿上

2005年紐約大學研究發現,長時間在膝蓋上使用筆記本電腦,會使陰囊溫度明顯升高。但電子設備 如手機或音樂播放器等發出的無線電波,是否對精子有不利影響,科學家們還在研究中。比較保險的方法是,盡量別將它們長時間放在褲子口袋內。

二、麻醉藥

有研究表明,麻醉劑等藥物會損傷男性內分泌,長期服用止痛藥也會產生這種副作用。因此,即使是非處方藥,都應該謹慎服用。

三、衰老

隨著年齡增長,男性精子的數量和質量都會下降。如果父母年齡都比較大,新生兒患唐氏綜合征、 精神分裂的風險就會增加。但總體來看,衰老對男性的影響不如對女性那麼大,七八十歲的男人照樣能做。

四、熱水澡是大忌

熱水澡、蒸桑拿,都是明確會影響精子數量和質量的「凶手」。一般,一週一次是比較合適的頻率 。

五、肥胖

超重對睪丸功能的影響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是肥胖者體內睪丸酮會更多地轉化為雌二醇,從而影響精子數量和質量;另一方面,睪丸附近的脂肪組織過厚也會導致陰囊溫度升高。所以,要想精子質量好 ,減肥勢在必行。

六、吃紅肉不影響精子質量

研究人員分析了以往的多項試驗,發現沒有明確證據能支持這兩者之間的關聯。但最好的選擇是多吃魚肉。

七、三角內褲和平腳褲差別不大

許多人認為與平腳內褲相比,穿三角內褲會使陰囊溫度升高,傷害精子。這種擔心其實沒有必要。 1998年紐約大學就做過研究,發現無論穿哪種內褲,對陰囊的影響都差不多。專家的建議是,不用花太多心思挑內褲的花樣,反倒是要多讓陰囊通通風、透透氣。

来源:平安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