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被曝新歡是混血模特 多金單身漢情史豐富(圖)

發表:2011-03-01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洛施(左)與25歲混血模特Mandy

22歲的梁洛施和華人首富、長江實業集團主席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戲劇性分手,鍾愛高瘦混血女的李澤楷隨即傳出戀上25歲混血女模Mandy Lieu,而Mandy前男友陳柏霖,2005年也曾跟梁洛施傳緋聞,只能說2男挑女友口味雷同,先後被混血女攻心。但把妹的順序,年輕的陳柏霖顯然捷足先登,陳柏霖昨私下表示「那也不關我的事」。

李澤楷身家高達13.5億元美元,多金的他情史豐富,包括日本記者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旗下員工、中英混血兒羅愛欣、模特兒、梁洛施等,而他也偏愛混血長腿妹,為他產下3子的梁洛施為葡萄牙、中國混血,連新歡Mandy也是美國、馬來西亞混血,或許血統對身高號稱僅172公分的他也是挑女友的考慮之一。

陳柏霖腫臉上工

李澤楷和梁洛施2007年交往,前年先產下長子李長治,去年再接再厲生雙胞胎兒子,盛傳Mandy和李澤楷認識多年,Mandy在2009年更加入他旗下公司now電視頻道擔任主持人,並先後主持旅遊節目,可謂「近水樓臺」。而他去年元旦也被拍到傳簡訊給署名「Mandy」的女性友人,該女直指是Mandy Lieu,2人還互道新年快樂,恰巧,Mandy也在1月宣布和交往3年的陳柏霖協議分手。

陳柏霖去年和Mandy分手後積極投入工作,昨在上海與范冰冰出席《觀音山》記者會,他因牙肉發炎導致臉發腫,在台上不時用手按住腫起的臉,表情痛苦,被追問舊愛和李澤楷交往,陳柏霖不作回應,私下更稱「那也不關我的事」。而陳柏霖和梁洛施2005年傳緋聞,後和Mandy交往,和李澤楷的緋聞對象先後順序相同,纏繞出4角關係。陳柏霖經紀人周美豫昨代答:「這哪能比較,這整件事跟柏霖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Mandy撇新灰姑娘

Mandy盛傳是李澤楷新女友,但她前天否認,李澤楷前天也以簡訊回應「從來沒認識過1位叫Mandy Lieu的人」。2人斷然否認談情,據媒體報導,李嘉誠一向不贊成兒子交藝人女友,Mandy和李澤楷談情也難被接受。

梁洛施傳收了「分手費」約30億元,退出李澤楷「灰姑娘童話故事」,香港玄學家司徒法正昨卻預料2人有複合機會,「小朋友對父母複合助力好大,最快明年應該會有生機」。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