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沒有哪一種行動不在考慮之列

發表:2011-03-0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說,在美國探討制止利比亞政府殘暴鎮壓自己公民而可能採取的行動之際,「沒有哪一種行動不在考慮之列」。

克林頓星期一在日內瓦人權委員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對媒體表示,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已經失去了「執政的合法性」,他必須「毫不拖延的」立即下臺。她說,美國正在同它的夥伴啟動一個對利比亞危機的有效反應。克林頓說,美國已經撥出了額外的1千萬美元緊急協助款項來支援利比亞的組織,而且正在立即遣送兩個人道小組前往利比亞與突尼西亞和埃及的邊界,協助那裡的流離失所的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一在白宮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會面,商討制止卡扎菲對利比亞人民施暴所必要採取的國際行動。美國財政部上個星期末針對卡扎菲家族採取了制裁行動之後,美國政府已經凍結了利比亞在美國的三百億美元的資產。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拉潘上校說,美國軍方正在重新部署在利比亞周邊的部隊,在必要的情況下,可以用來協助人道救援或者其他的任務。

正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的歐盟官員說,這個27國集團就針對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採取的一攬子制裁措施達成一致,從而加強了聯合國安理會上個星期採取的措施。

這些官員說,歐盟的制裁包括武器禁運、凍結卡扎菲及其核心集團成員的資產和禁止向他們發放簽證。這些措施已經包括在聯合國安理會星期六批准的措施之中。

原標題 克林頓:沒排除任何解決利比亞危機方案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