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女相親「不剩」指南 臨戰練習把鏡子當公婆(圖)

發表:2011-03-01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扮原則

1.相親之前先努力找兩件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心情High起來。心情是最好的化妝品,不是嗎?

2.要化個淡妝這是誰都知道的,不要刻意地去做頭髮和裝束設計,盡量做到整潔、大方。

3.穿得女人味兒一點,收起你那些奇裝異服,穿上富有女人味兒的裙裝或毛衣,離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更近一點兒。原則以乾淨、看起來舒服為主,不張揚的暖色最好,設計上洋氣一些。切忌穿職業套裝,你是來談朋友還是來談客戶的?

4.最好別穿高跟鞋,要穿也穿個軟底的,碰見個小氣鬼不肯請客吃飯,只帶你逛大街的,就慘了。

5.相親前幾天盡量早睡,不要露出—臉的疲憊。

6.在手腕上抹淡淡的一點香水,記住,是淡淡的。其餘部位不要抹香水。相親前一天洗的頭髮上留有的淡淡的香味,更能留給人愉悅的印象。

臨戰練習

1.只要有鏡子的地方,都要把它當成未來的公公婆婆,什麼鞠躬啊微笑啊,能有多禮貌就有多禮貌,同時還要帶有感情地說:「叔叔好!阿姨好!」等客套話(注意:次數自己可以控制一下,不要練到自己臉部肌肉抽筋)。

2.準備和熟悉一些輕鬆的話題,比如談談電影、書籍、網站等等,最好能瞭解過正當時下的作品,並且有自己的見解。也可以談談自己喜歡的,雖然都是老—套,然而根據廣大人民群眾的實踐證明,這些話題更容易相互瞭解到最基本的品位喜好是否與你相符。當然,如果你對體育、汽車等話題也有自己的心得,更好啦。

3.如果會見到對方的家人,更是要根據男方家庭成員的組成及喜好情況,準備話題,千萬不要談什麼驚心動魄的國際形勢,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是個女強人,他們的兒子要是娶了你還不知道要受多少氣呢!而對於諸如打毛衣中不同的針法呀,什麼關於琴、棋、書、畫、花、鳥、魚、蟲等人文知識呀,盡量做到融會貫通。假如你的工作是那種每週至少見三位及三位以上不同年齡及性別的老年客戶的情況下,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與老年人的溝通技巧。而你唯—要做的就是根據當時情況見機行事。

4.根據抽樣調查,凡是詳細制訂相親方案、並讓朋友出謀劃策、打探結構,準備三套應急預案的,其在實際操作中的失誤率高達70%以上。經常會遇到對方不按常理問話等情況,為保證最大的成功率,準備工作應由男方具體負責。女生就不必再想太多啦。

其他注意事項

1.最好約在非週末,萬一對方不合你意,「明天得早起上班」可是個結束的好理由。

2.找地方先喝杯咖啡就好,可以參考為什麼近來許多人選擇了肯德基、麥當勞作為相親場地。如此一來,看上去不錯就繼續吃飯;NONONO,不是他,那也可以全身而退。

3.準備一兩個如棒棒糖、小玩具之類的小禮物,萬一對方小侄子小外甥什麼的也來湊熱鬧,也好應付。喜歡小孩子的女生在男人眼中永遠是可愛的。

4.錢包手機就當然了,包包裡切記備上紙巾、補妝用品,要是穿裙子切記帶上後備的絲襪、名片(沒有名片帶紙筆代替,要知道要對方拿出手機來輸入你的電話和MSN其實是不太禮貌的表現)。

来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