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問對岸:難道想陪毛到底,為它殉葬?(圖)

作者:蔣中正 發表:2011-03-01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五十五年國慶日前夕告中共黨人書

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

—— 中華民國五十五年十月九日 ——

中共黨員和幹部們:

明天是你們的祖國——中華民國開國五十五年的雙十節,這個節日是由國父孫中山先生領導國民革命、推翻滿清帝制、創造中華民國最光榮的歷史節日,我想你們是永不會忘記的。

一、代共產黨員心裏所想講的話講了出來

我好久沒有和你們見面講話了,今日我們民族存亡絕續、和每一個人生死成敗,都到了命在旦夕的時候。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而且有很多都是我的學生,還做過我的幹部——尤其你們做幹部的,沒有不知道我是一個如何的三民主義的革命黨員,所以我在這個時候不得不向你們說話,以盡到我對你們應盡的責任。但是我今天講話,首先是要把你們每一個人的心裏想講而口裡不肯講的,都代你們講了出來;是要把你們每一個人的心裏都在打算怎麼辦,而你們彼此之間、當了面又不敢商量的辦法,我亦代你們拿了出來。毛澤東怕你們講出心裏的真話,拿出心裏的打算,所以為了「海瑞上疏」「海瑞罷官」那樣幾出戲,「紅日」 「兵臨城下」「逆風千里」那樣幾部電影,「燕山夜話」和「三家村札記」那樣幾篇文字,就掀起了今日所謂「文化大革命」的瘋狂鬥爭,還要誘騙你們的子弟,組織「紅衛兵」,來打倒你們所謂「資本主義當權派」,打倒你們「修正主義派」。因為毛澤東知道,你們心裏的真話,如講了出來,就必然會發生反毛革命的力量;你們心裏的打算,拿了出來,就將成為反毛革命的行動。今天很明白的事實,就是毛澤東對於你們這一代,從黨政軍領導幹部到黨員團員及其所謂工農兵群眾,根本上都不敢相信,認為都已不可靠了,所以它不得不寄望下一代無知的孩子們,組訓「紅衛兵」來保衛它個人生命,來保衛它獨夫暴政、生殺予奪的淫威特權。我知道你們一身受著說不出來的痛苦,尤其在精神上被其磨折、摧殘、與凌辱的刺激,更甚於肉體所受的痛苦;我自更知道你們心裏的想法和做法,所以我今天,就要代替你們大家講幾句心坎裡「同聲相應,同氣相求」的話。

二、「文化大革命」的本質與作用

這次毛澤東「文化大革命」的真相,照著它「文化革命小組」所說的,就是要「拿毛澤東思想做方向盤」,要「活學活用毛澤東思想」,要「讀毛的書,聽毛的話,照毛的指示辦事」,來做它救亡掙扎中的萬應靈方。其實就是要用其所謂「毛澤東思想」做招魂牌,對其黨政軍人員來整風——整黨,整政,和整軍。拆穿來說,就是要將你們凡是有知識、有思想、過去有功績、有貢獻的共黨幹部和一般黨員團員,藉此來整肅清除,等待「紅衛兵」來替代你們做它毛澤東的共產黨「接班人」。這是你們雪亮的眼睛都看得很清楚的,而且亦是比別人見得更多的,這豈不就是你們心理所要講而口裡不肯講的話麼?

我今天率直的,誠摯的,要告訴中共黨人,你們當初加入共產黨,後來為共產黨做工作,也可能是誠心誠意相信其「馬列主義」,參加所謂「階級鬥爭」和「社會革命」的。殊不知自從三十年代以來,經過了大陸這十七年的所謂無產階級革命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三面紅旗的鬥爭失敗之後,到了今天,所謂「馬列主義」,就變成了「毛澤東主義」;所謂「階級鬥爭」就變成了毛澤東在黨內排除異己,互相傾軋的權力鬥爭;所謂「社會革命」,就變成了殘害人民、斫喪民族、荼毒社會的毛澤東思想的「文化大革命」。這些東西,就是毛澤東三十年代以來以無產階級革命為名,所用以誘惑、逼迫、鬥爭、清算、控制、屠殺;和亡國滅種的欺詐手段的代名詞。到現在,你們大家都明白,所謂毛澤東主義,早已在「反修正」「反人性」「反科學」「反傳統文化」的前提之下,喪失了它馬列主義理論的來源;所謂毛澤東思想,亦已在「反毛」「反黨」「反共產主義」的浪潮之下,更走到了盡頭絕路。它自己亦就揭開了它「馬列主義」的外衣,暴露出它黃巢、李闖、流寇和亡清義和團拳匪的本來面目與野蠻手段,抹煞了你們共產黨內「行政」的和「軍隊」的組織,撤銷了你們「宣傳」的「文化」的和「教育」的系統,根本上乃是要摧毀中國文化,掃除知識份子,破壞現代文明,並想以其「人民戰爭」的法寶,來統制亞洲和世界人類,效法其二十年前希特勒的所為,這就是它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和「紅衛兵造反」的本質與作用。

三、毛澤東鬥爭的伎倆

說到毛澤東鬥爭的伎倆,那就是:它對外鬥爭的方法,是先寄生而後反噬;對內鬥爭的手段,是先利用而後謀陷。它對外是反覆無常,對內是忘情負義,而其對國家則是一個蟊賊,對革命乃是一個敗類。

總括起來,它的鬥爭伎倆就是「欺詐」兩個字,它是無言不詐,無行不欺,亦是無人不欺,無事不詐的。你們大家固然都是被欺詐過的人,我們國民黨亦曾經為其所欺詐過的,不過我與你們所差的一點,就是我是首先發現它欺詐的凶狠伎倆最早的一個人。而你們今日被它所欺詐、所迫害的程度,竟遭到如此之慘,就是因為你們不願及時聽信我的話,而偏要跟從它,認為它是你們共產主義精誠無偽的一個領導者!這是難怪的,不僅是你們受它欺詐,就連那老姦巨猾的史達林亦都受它「一面倒」的甘言所欺詐了!而且它今日還在指著史達林的靈牌,要來欺詐國際的共產黨人。

四、毛澤東對你黨內鬥爭的經過

毛澤東對你黨內鬥爭的經過,更是你們共產黨人,三十徐年來所目睹身經的血淋淋的教訓。它在兩湖秋收暴動失敗之後,逃上了井崗山,投靠王佐、袁文才,那兩位收留的,救援它的「戰友」後來的結果,究竟如何?這件事,你們老幹部都是很明白的。在贛南所謂「中央蘇區」裡,以朱毛聯合領導為名,而為了它個人的權力,不惜作血腥的鬥爭,比如富田事件,紅七軍事件,與「寧都兵暴」,就創造了恐怖屠殺的最高記錄。那幾處萬人塚裡,被指為AB團、改組派和社會民主黨的白骨冤魂,豈不都是你們共產黨的幹部和同志?後來我們國民革命軍收復了贛南,毛澤東倚靠它唯一「親密戰友」彭德懷的武裝保護,西向流竄,又在「遵義會議」與「毛兒蓋會議」兩次鬥爭中,分裂了你們的陣營,乃篡取了它領導的地位。到了陝北,它投靠當地土共劉子丹,又用借刀殺人的手段,先利用了高崗,除掉了劉子丹,然後抬出「高崗路線」又來打擊「王明路線」,乃就突出其所謂「毛澤東思想」,公然取得了你們共產黨的領導權。這些都是毛澤東對你黨內鬥爭——先利用其乙的親密戰友來斗倒其甲的戰友,又利用其丙的戰友來斗倒其乙的戰友,如此甲、乙、丙、丁循環不息的鬥爭,直到其黨內所有親密戰友鬥完,而只留下它成為唯一的寡人不止。這樣不斷的欺詐伎倆、和殘忍手段,乃使你們共黨內部互相殘殺,以填滿它個人私慾,達到它個人目的,這是三十年來血跡斑斑的記錄。

毛澤東親密的「戰友」,在延安時期,自然是高崗了。但是十六年來,最早一次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就是高崗。

毛澤東的「親密戰友」,自井崗山,古田會議,富田事件,以及贛南失敗後之流竄途中,與延安的盤據時期,三十年來,第一個應該算是彭德懷,第二個應該是羅瑞卿了。但是在台海戰爭失敗之後,彭向毛澤東盡其忠告,毛乃認為是與它權力鬥爭,結果就被它整肅了。現在你們彭德懷同志,不知究竟在那裡?羅瑞卿同志的下落,究竟如何呢?我亦很想念你們這兩位同志,如果尚在人世,我想總有一天,還會有同他們相見共事的機會!

在你們黨內,毛澤東的高級幹部,尤其在北方區,第一個應該數得上是劉少奇了,劉少奇對於北方的工運,及其助手彭真,對於北方的學運,都是毛澤東的大力支持者;毛澤東之有今日,對你們的黨政來說,劉、彭兩人,乃是數一數二最有「功」的幹部。但是毛澤東第三次權力鬥爭的目標——所謂資本主義的當權派,指的究竟是誰!還不是劉少奇和彭真麼?這是人人所知道的,如今彭真是被毛澤東鬥垮了,而劉少奇在他精神的凌遲之下,我想他比彭真的有形打擊還要厲害難堪吧!

在文化宣傳上,毛澤東的高級幹部,第一個應該數得上是陸定一,第二個是周揚,自三十年代至六十年代,陸定一、周揚兩人領導你們共產黨的文化宣傳工作,其「貢獻」不可謂不大,但到今天卻都被毛澤東「打垮、打臭」了。

這些事件,已經說明瞭毛澤東不擇手段的欺詐和它反覆無常的鬥爭伎倆,亦就證明了它這個流寇慣賊的鬥爭伎倆,就是它要利用你的時候,就可把你捧上第二把交椅,等到你利用價值一旦完了之後,就可把你下放到邊疆勞改,或拘禁下獄,乃至活埋了你,亦所在多有!這就是他對外先寄生而後反噬,對內先利用而後謀陷的惡毒手段。總括一句話,它對黨外是欺詐,對黨內亦是欺詐。

五、對大陸上知識份子和退役軍人的懷念

因此,我更關心大陸上一般知識份子和退役軍人,以及舊日幹部,你們為了共產黨,為瞭解放軍,流汗流血,出死入生,留下一條生命,如今年老退役,不僅無田可耕,無家可歸,一切生活,毫無保障,而且亦無人可靠。你們被毛澤東利用價值完了之後,現在不僅要被其遺棄,且要指使他的「紅衛兵」孩子們,來侮辱你們,打擊你們了。這就是毛澤東對待你們退役官兵的主意,這樣一來,他對於你們的生活和出路,都可不再負其任何責任了。

我同樣關心一般身陷匪區的知識份子,你們在毛澤東摧毀中國文化,和清算「三十年代文藝傳統」的大鬥爭之下,由個別整肅到集體殘害,二千一百年前暴秦「焚書坑儒」的歷史慘劇,竟變本加厲重演於二十世紀的今日。眼看著中國大陸就要變做原始的山林與禽獸的淵藪,並將使大陸一般青少年,就是我們民族的幼苗,被毛澤東思想的塞聰、閉明、誘騙、驅策,成為既無知識,又無靈魂,失去了人性的洪水猛獸,以貽患我民族,為禍於世界,這是萬惡的毛澤東對我中國文化最大的一種罪惡,亦是我們民族空前絕後的一種浩劫!

六、你對毛澤東還存著希望嗎?

倘若你們共產黨人還要相信毛澤東是馬列主義的正統,還希望它能實現你們所理想的社會革命的話,那你們的子弟「紅衛兵」都要清算到你的頭上來了,你們家屬亦都要被它打鬥了,如此你們這一代都沒有下場,下一代還有下場的希望嗎?

——你們有把握不再成為毛澤東整肅的對象嗎?

——你們能更親於劉子丹、高崗、彭德懷、羅瑞卿、彭真、陸定一、劉少奇等幹部,對毛澤東「親密戰友」的關係嗎?

——你們不怕成為「兒子造老子的反」的「紅衛兵」,打鬥的紅心活靶子嗎?

——你們能想像「大造其反,一反到底」的廣大群眾,對你們仇恨、敵對、憤怒的結果嗎?

——你們今天對這反覆無常、叛國殃民,「率獸而食人肉,罪不容於死」的毛澤東殭屍,還有什麼感情的包袱嗎?

——你們今天每一個人心裏所打算的是什麼?

——你們彼此之間,當面想要商量、所應該商量的是什麼?

七、你們心裏懷疑的十個問題

我想在你們心底,除開對毛澤東長期以來倒行逆施,牛鬼蛇神的罪孽,正日夜盤梗胸中,而迷惘不明之外,至少每一個人口裡雖不好說,而心裏卻都在懷疑的:

一、何以毛澤東會以搞獨立王國的罪名,迫害大有「功」於毛的高崗?又何以一向對毛「忠貞不貳」最親密戰友的彭德懷,被鬥爭罷撤,竟不知其下落所在?

二、怎麼也意想不到毛會以「修正主義」的帽子,清算了它的親信彭真?也意想不到毛會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了之三十年來軍事幹部、情報領導者羅瑞卿?有大功於毛的,尚且如此,然則失掉利用價值的又將如何?

三、跟毛澤東搞三十年代「文藝運動」的陸定一、吳冷西、周揚、陳沂、陳其通、吳晗、鄧拓……他們且都不免於被整被斗的惡運!並且還殃及了遍佈於大陸各省的大專學校校長、教授,和黨委、書記,以及宣傳、文化部長!公然有這麼多數以千計的高級智識份子(幾乎是全部的文化幹部)共同一致的決心反毛?毛要反對這麼多的智識份子?這樣搞下去,共產黨的組織,還能不垮麼?毛澤東還能存在多久呢?

四、為什麼毛澤東會「異想居然天開」的,要以「文化大革命」的幌子,整肅黨內這麼多無辜而有「功」的文武幹部?毛澤東自己則啞口不言,而擁毛的卻無時無地無不在喊著要「打倒資本主義的當權派」?毛澤東自己是不是「當權派」?它不是「當權派」,誰是「當權派」?

五、什麼是「毛澤東主義」?毛說它是正統的「馬列主義者」,那麼它何以不去神化「馬列主義」?卻要私心自用的來神化它「毛澤東主義」,以取代「馬列主義」?

六、照共產黨的黨章規定,全國代表大會是五年召開一次的,可是毛澤東一拖就拖到十年以上,甚至中央全會和常會亦不敢按時舉行了,這不是犯了共產黨的黨章?這不是置所有黨的成員權利與意見於不顧,卻實施了它的個人的集權與控制,利用「黨中央」名義,來作為它藉口整肅黨員、實際排除異己,陷害幹部的工具?

七、毛澤東過去既經瘋狂的大搞其「人民公社」「大躍進」和「總路線」的反科學、反人性的三面紅旗,大陸人民已經搞到了不知死所的地步,卻萬不料最近它又要迫使無知無識的青少年子弟,組成「紅衛兵」來對人民家家戶戶的搜括污辱,乃至其黨政軍幹部,都要被他亂打亂殺,推行其恐怖的、死亡的、空前絕後的第二個 「大躍進」,難道真是逃避不了毛澤東所擺佈的,不惜犧牲一半人民,發動世界核子戰爭,將在其「共產主義廢墟上」再來建立「毛澤東主義」麼?這就是他所謂第二次解放運動的開始嗎?

八、很奇怪的毛澤東怎麼會反臉無情的,用「反修正主義」的口實,來排斥所有的共產兄弟國家,分化整個的共產國際,使自己陷於孑然孤立,四面楚歌,重重圍困之中?

九、是誰搞的「亞非會議」?是誰搞的印尼政變?對非洲冷戰,對印度熱戰,有什麼結果?難道搞「外交」,搞「革命」,就為的是要把它自己的黨搞垮,搞臭,搞亡?

十、北越不是說是「我們的兄弟國家」?毛澤東既要控制北越,又時時聲言要以實力行動與北越誓共生死成敗,併肩作戰,但北越共黨和人民一年餘來受到了無比的戰禍慘劇,為什麼又總是說空口白話,而沒有實際的行動,這不是明明對兄弟國家又作其厚顏無恥、不顧他人生死存亡、最殘酷的欺詐手段麼?如果他自己無力援越,那為什麼又不准其他共產兄弟黨來援越?又為何不准北越自己與對方直接來談和?難道北越的悲慘、失敗、毀滅,還會是毛澤東共產黨的勝利成功?這個理由究竟為什麼?這個原因究竟在那裡?大家為什麼不向他問個明白呢?

總括這以上十個問題,乃是你們共產黨內所應該早日解決的,我想你們共產黨幹部,亦必人人都在打算,想要來解決,而卻都想不通,亦都無法解決。我想連毛澤東自己對這十個問題,究竟如何來打算,來解決,也是莫名其妙!今天的毛澤東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啞巴?還是傀儡?我想毛澤東自己也說不出其所以然罷!你能說得出其所以然嗎?你們共產黨在這種情形之下,你們的毛澤東又在這種莫名其妙之中,你們一般黨員與幹部是不是長此拖延下去,而冒著這種無限期的危險,陷入這種無比的磨折之中,而不及早設法解決?

難道你們還想陪著毛澤東到底,來為它殉葬麼?我相信你們凡是一個真正的革命黨員或社會主義者,決不至於如此。實在說,我今日關懷你們的生命和前途,乃無異關切我們國家生命、和革命前途一樣的迫切!我今日誠懇的告訴你們,你們大家現在彼此所應該商量的第一件事,我以為莫過於是如何自救以救國的切身大事了!我更知道你們所要研究的這件大事,就是你們過去從事過的「三民主義——救國家、救民族、救社會、救群眾的國民革命」一條寬闊平坦擺在你們面前的大道,這是你們唯一可走的路子,亦是唯一可通的路子。我想你們今後總不會再相信毛澤東思想的共產主義,是一個可以實現救國救民的主義了!在北伐時期,你們在國民革命的事業上做過不少工作,在抗戰時期,你們又在三民主義的旗幟下,亦出過若干力量。只要你們大家幡然憬悟,齊心努力,突破「毛澤東思想」欺詐的騙局,推翻它的專制淫威,你們就可與我共同一致向救國、救民、救自己的最高目標前進,來完成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共同大業。

八、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目的

你們應該早已知道我們三民主義的國民革命的目的,是要保衛民族文化;我們保衛民族文化的目的,實際上就是要保衛民族的生命,要保衛國家的獨立,保衛社會的安寧,保衛人民的自由康樂,亦就是要保衛你們每一個人的獨立人格,每一個家庭的團圓安樂,每一個人的學術自由,擇業自由,每一個農民,可以自己耕自己的土地,自己享有自己的收穫。你們的子弟都有受教育的權利,亦有思想和信仰的自由,這就是今日臺灣成為一個三民主義模範省的事實。中華民族文化的涵養,和三民主義的寬大淵博,保證你們這一代和下一代免於毛澤東式義和團拳匪之亂,原始反動暴力的恐怖與威脅,一律受到中華民國憲法的保障。

九、對共產黨軍政幹部的三項聲明

我今日要鄭重向你們共產黨員與軍政幹部聲明:

第一、在我們國軍大舉反攻之際,只要你們不與國軍為敵,不加抵抗而接應國軍,就可以論功行賞,獲得國軍的番號,享受國軍同等的待遇。

第二、如其你們先行起義,只要你們奉行中華民國政府法令,和我在民國五十一年雙十節對共軍將士、共黨幹部、及其黨員團員的「十條約章」實施,那我們就立即承認你們的軍事與政治地位,以排、連、營、團、師、軍長以及各地區司令委任,並按其功績,晉陞官級;同時賦予你們所光復地區行政長官之權,如你們沿海一帶軍隊要請求國軍援助,則我們可於六小時之內,立即派到大軍馳援,與你們併肩作戰。

第三、我以為今日無論為國家生存,為民族生命,為人民生活,即使為個人求自由,全國軍民皆在同一命運之中。所以我們彼此只有一條心,就是要推倒這個國家的蟊賊,民族的敗類,姦猾狡詐的專制魔王——毛澤東!我們亦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實現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所創造的自由、平等、博愛的三民主義新中國!我常說:「不是敵人,便是同志」,只要你們誠信相孚,不與我國民革命軍為敵,則你們共產黨團員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同志,對你們必如過去戰友一樣,一視同仁,決無彼此厚薄之分。一俟毛賊推倒之後,我們就主張召集中華民國第二屆國民大會,由全國人民選舉其代表,重修憲法,不分階級,不論黨派,凡是中華民國國民,人人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以重建我們自由、平等、統一、獨立的三民主義新中國,來完成我們國民革命的共同大業之初衷!

十、全國反毛的力量聯合起來

我希望大陸上一切反毛的力量,與海內外一切愛國同胞,聯合起來,把握時機,採取行動,對準唯一的目標,就是殘暴專制與黷武好戰瘋狂冒險的國賊——毛澤東,給無情的打擊者以無情的打擊。我深信國軍登陸,義旗西指之日,就能解除同胞的痛苦,縮短民族的災難,獲致迅速的成功。中華民國從此「盡文明國的義務,以享文明國的權利」,與一切愛好自由崇尚正義的各國,分擔和平的責任,使人類免於全球核子戰爭大屠殺的浩劫,一齊向大同世界,邁步行進。

来源:先總統 蔣公思想言論總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