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打了三個滾墜入百米山谷 2人死亡4人重傷

發表:2011-03-02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日上午11時30分許,一輛在永州市雙牌縣何家洞鄉槐樹腳村運楠竹的貨車,行駛在該村通往永州市零陵區的山間道路時,由於路面發生垮塌,導致車子翻入深達百米的山谷,造成2人死亡,4人重傷,其中2名傷者病危。

事發後,當地村民趕來施救,由於沒有擔架,村民們就拿家裡的梯子改裝成「擔架」,把車上6人一一抬到大馬路上,並送往醫院搶救。

通往槐樹腳村的盤山公路連砂石都沒鋪,稍不留意就會墜崖。事實上,修路早已提上村裡的議程,但由於村民湊不齊「份子」,路一直沒有修。

車子掉進百米深的山谷

2月27日上午,槐樹腳村天氣晴好,氣溫在20℃左右,娘家在槐樹腳村的楊海蘭、楊玉蘭兩姐妹叫了一輛貨車到村裡收購楠竹,11時30分許,她們裝了大半車楠竹,準備到其他地方再裝半車,然後運往零陵區。「我知道村裡路不好走就沒裝滿。」司機周祥元說。

突然,周祥元感覺到車子失去了重心,並往山谷裡下墜。此時,槐樹腳村村民李金國恰好途經此處,他發現車子後輪底下的土垮了,車子在山坡上打了3個滾,然後掉入深達百米的山谷裡。

李金國見狀,趕緊打電話通知村幹部和其他村民趕來施救。

昨日上午,記者在現場看到,這是一輛牌照為湘M04612的藍色貨車,車子的拖廂幾乎被「肢解」,油箱掉在2米開外的地方。駕駛室被撞扁,玻璃完全碎了,連方向盤都只剩下一點點,車上運載的楠竹像瀑布一樣堆積在山坡上。

從鄉政府及傷者處證實,事故造成1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途中死亡,另有4人重傷,其中2名傷者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来源:湖南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