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棍黑手伸向花蕾幼女 司法包庇 無法無天

作者:肖貴珍 發表:2011-03-03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尊敬的張市長:您好!

我叫肖貴珍,家住衡陽市易賴西街新門號93號,是衡陽市橡膠廠退休工人。

因2010年5月16日,易賴西街商鎮企業商品房蓮花小區18棟2單元一個家庭牌館,老闆名叫曹述元,職業是衡陽市世紀錢櫃小車司機,因她後妻張平拉生意,拖我打麻將,主動把我孫女李思承(案發時未滿四歲,2010年6月滿四歲)帶到她家裡,說他們兩公婆輪流帶。曹述元背著我打麻將時候,大約下午6點左右,將被害人李思承帶到自己的一間樓梯小房床上進行強姦。強姦後,撒精液給被害人李思承吃。不準被害人哭鬧並掐住其脖子,導致被害人李思承當時暈倒在曹述元床上。案發當天我向110報案,是蒸湘北路派出所出警,抓獲犯罪嫌疑人後歸案蒸湘北路派出所處理。在處理案子的過程中,蒸湘北路派出所包庇犯罪嫌疑人曹述元強姦罪,重罪輕判。第一,我把被害人李思承的內褲及在李思承陰道提取的分泌物交給派出所副所長謝小波,兩樣重要物證,我是親手交給他。但是謝小波並沒有寄到長沙化驗,而是在衡陽市公安局沒有法鑒權威和權力的地方化驗,是否精榜問題。在2010年5月20日-21日我至今都在追問謝小波要內褲、分泌物兩樣證物。①謝小波答內褲、分泌物兩樣證物已經發臭,被其扔入垃圾箱。②2010年5月16日案發當晚凌晨1點,派出所黃京衡監督下帶被害人李思承在市婦幼兒童醫院婦產科檢查處女膜破裂,黃京衡當時拍攝被害人李思承陰道紅腫的四張照片,沒有上交檢察院。2010年8月5日,蒸湘區檢察院經辦人鄒愛民在蒸湘區檢察院會議室向被害人李思承進行問話記錄時,當著蒸湘區檢察院公訴科科長、公訴科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及我,還有湖南省婦聯李湘芬律師,問我案卷中沒有看見紅腫的照片,鄒的問話提醒我。

問:「有什麼人欺負過你沒有?」

李思承回答:「麻將館的臭爺爺,用雞雞搞我屁屁很痛。」又詢問:「雞雞是什麼?」

李思承答:「雞雞是拉尿的。」

接著問:「雞雞生在什麼地方?」

李思承答:「雞雞生在屁屁底下。」

鄒反覆的問了幾次,然後李思承沒有回答,就用筆和紙畫了了一個圓圈頭像,兩隻手兩隻腳。鄒愛民要李思承點一下雞雞長在什麼位置。李思承點了一次,又畫了一筆,鄒都說看不清楚。然後李思承就躲在桌子底下,用筆畫出了生殖器形狀的,並用筆圖上了黑色,交給了鄒。問話完畢,我和孫女李思承的律師都簽過字。

我多次找黃京衡談到其在婦幼醫院給李思承檢查陰道紅腫時的照片問題,他都忽悠我說已交,至今沒有入卷。③2010年5月27日,謝小波打我兩次電話,叫我帶孫女到派出所錄口供。早上10點左右,我帶孫女李思承到派出所是所長安排,黃京衡向被害人李思承問話記錄。李思承明確的答「臭老頭用拉尿尿的雞雞,搞李思承德屁屁很痛,還撒尿尿給她吃。這段供詞口供明確證明曹述元是強姦罪,可案卷中沒有入卷。在2010年6月9日,我接到蒸湘區檢察院通知告書定性猥褻兒童罪。在蒸湘北路派出所問話記錄中,把強姦改為手挖罪,其目的是包庇曹述元。

因曹述元強姦摧殘幼女李思承身心、精神、性侵犯神經障礙診斷,證明書一份。南華大學法醫鑑定書一份,湖南省人民醫院法醫鑑定書一份。所造成的傷殘,無錢醫治,生活困難。2010年9月初蒸湘分局鄭局長,叫我到蒸湘北路派出所,當著所長許明的面向我承諾,一定搞錢給被害幼女李思承看病。然後就一直沒有得到其回覆。

從2010年10月9日到11月11日,蒸湘北路派出所所長許明逼迫我寫保證承諾不告公安、不准到市政府找任何領導、不准到區、市、省中央上訪,不准我告犯罪嫌疑人強姦罪,只能在派出所所寫的猥褻兒童罪。我反覆書寫十餘次,還是沒有拿到一分錢給孫女看病,其目的是檢察院定性猥褻兒童罪向法院公訴。

我孫女以前漂亮可愛,人見人愛。現在經受這件事以後,性格怪異,經衡陽市第一精神病醫院診斷,鑑定為心因性精神障礙。最近在長沙湘雅附二對其精神病正在做進一步司法鑑定。孫女以後的路將會怎樣,我不敢想像,她這一生有可能就會被曹述元這樣畜生都不如的人毀掉。
為此,我特請求市長:

1、查明事實真相,維護司法公正,嚴懲犯罪嫌疑人,依法嚴辦重辦,決不能循私包庇,估息養姦,由強姦罪輕判為猥褻兒童罪。

2、請求傷害方刑事附帶民事賠償,並賠償各項法醫鑑定費、精神損失費、後續治療費、往返北京、長沙等地看病、鑑定的交通費和通訊費以及因此事耽誤上幼兒園等其他教育費。

肖貴珍 叩謝
手機:1378644345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