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哭訴女兒藝校考試遭遇潛規則! (圖)

發表:2011-03-04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自小喜愛唱歌,可是由於我年輕時,那個年代眾所周知的原因,我的無奈只能如逝去的年華,隨風飄遠。

可喜的是,我婚後,有了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兒小倩,她聰明伶俐,不但學習成績非常好,在唱歌方面,似乎遺傳了我,她的小學音樂老師好幾次找我,要我重點培養一下她這方面的能力。

於是從小倩初一開始到高三,整整6年,我為她報了歌唱班。她父親為了支持她,更是拚命掙錢,為的就是能讓她師從我們這裡的一位名師。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去了瀋陽,因為想要考瀋陽音樂學院。可遺憾的是,她落榜了。但是讓人奇怪的是,和她一起參加考試的孩子,有好幾個水平一般,遠差於我女兒的孩子,結果全都考進去了。

看見女兒看見我們時那種自責的眼神和淚水,我和她爸費勁千辛萬苦聯繫到了一位老師,經過苦苦詢問交談,才知道一個驚天秘密----

原來藝術生能否考入藝校,專業素質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因素,真正起決定性因素的,乃是人人喜歡的人民幣,而更讓我們悲痛無力的是,要想進這個學校,需要10萬塊啊!我和她爸去哪搶去啊?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哀求,乞求,央求,那個老師自責卻肯定的拒絕了我們,起身離去……

自從考完試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年了,活潑可愛的女兒已經變的沉默寡言,整天只會睡覺,流淚,偶爾可以幫我做做飯。一年可以,問題是未來怎麼辦?

在去年的十月份,看著女兒,我和她爸痛定思過後,決定為我們女兒,為全天下有才無財的藝術生家長們,討回公道,至少得讓那些人羞愧,因為你們愧對真正付出努力,條件優秀,卻無門無路的那些孩子們。

孩子他爸決定先從瀋陽音樂學院開始做調查,經過幾個月的辛苦,終於找到了一些學院領導發財致富的情況。某院長擁有豪宅10套,我們只拍到8套,還有兩套在北京,太遠,也懶的去了,你們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藝校生的家長,在花費巨額的培養費用後,還要再次被這些潛規則敲骨吸髓,而那些所謂的院校領導,又是如何奢侈奢華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