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小段子 :CCTV的幸福

發表:2011-03-04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CTV的幸福

大陸央視歷來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本事,本來是一場讓旅客苦不堪言的春運,他們非得說成是幸福之旅。網上有個貼子,說CCTV這麼報導春運:頭一條說:打工仔騎摩托車回家過年,一路都有人服務,很幸福;第二條:《春運經歷:一次邂逅,一生幸福》說打工男女,擠火車,擠成了一家人,成家生子之後,今年倆人又踏上了擠車回家的路;第三條:圖片新聞,說的是擠在火車上,堵在回家路上的老鄉們吃的很幸福。角度可真新穎啊!

小段子

網上有個小段子,說:錢雲會村長葬身車輪下這種事兒,如果發生在日本,能讓首相下臺,在美國,能炒成世紀大案,在臺灣,能讓馬英九道歉,在韓國,能打翻議院,在俄羅斯,能讓普京出面,在法國,能讓總統演講。在中國,也就是一跤通事故。
  
審計署長驚呼:高速公路變成高價公路

媒體曾經有報導說,河南禹州農民時建鋒,為了逃避過路費,弄了兩套假軍車牌照搞運輸,八個月偷逃過路費368萬元,拉沙子掙了20多萬。有一篇署名本質的博文,對這件事評論說,時建鋒逃天價公路費一案,暴露出世界上最昂貴的高速路收費狀況和經營模式。無論是關於交通廳副廳長,說想當收費站管理員的神話傳說,還是長期以來飽受質疑的對超載運輸「以罰代管」的流弊,高速公路收費問題,一直都沒淡出過輿論抨擊的焦點。時建峰在八個月內,在 110公里長的高速公路段,逃掉了368萬元的過路費。而在這期間,車主的「非法獲利」只不過才20萬元。經營一輛貨車的代價,是社會底層民眾痛苦謀生現狀的真實寫照。難怪連中共的審計署署長都驚呼,大陸的高速公路變成了高價公路。今年1月河南省交通廳原廳長董永安被雙規,而在他之前,河南省交通廳已經有 3任廳長因為貪腐問題而落馬。有網友跟帖說,現在大夥應該明白了,那368萬都上哪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