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退役軍人的心聲

作者:退役軍人 發表:2011-03-04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是一個退役軍人,在特定的情況下使我走上了上訪之路!上訪伊始,我就對社會上那些腐敗無德的人已經喪失了信心。通過這些年上訪,我有幸結識了更多全國各地的戰友。他們包括:參戰退役軍人、軍轉幹部、轉業志願兵、城鎮退役士兵、傷殘退役軍人,這些人在反映情況伊始,都是在看了個個級別的領導的發言,以及個個地方報導,他們都抱著「愛國、愛黨、相信政府、相信人民公僕為人民的心態」去反映情況,但是事實不然!

政府官員的發言稿講的是:「人民公僕為人民,廉潔勤政、依法治國,把人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講的時候慷慨激昂,讓人感動的想流淚,但是做的正好恰恰相反!做的時候讓人感覺到:無德、無信、缺德,像無賴,有法不依、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無一點公平可言!讓人有苦說不出,有淚流不出。

以下我試舉幾個例子:

莫益平,湖南參戰轉業幹部,前幾天被六名公安帶離家門,沒收電腦,在公安部門被扣留28小時,期間身上所有物品被強制檢查。莫益平問:「為什麼對我搜身,扣留我的私人物品?」公安部門回答:例行公事,這是程序。不知這是例行什麼公事?又是用的什麼的程序?要對一個參戰的轉業幹部、一個上了年紀的國家功臣如此作為?他曾經是軍隊轉業幹部,參過戰,  如果說他有危害社會的行為,請拿出證據。據我們瞭解,也許他是危害了某些人的前程和利益。至今他被扣的電腦還在公安部門,不給任何收據,這就是他們的所謂依法辦案例行公事和程序!

金有發,內蒙古轉業志願兵,去年因為為了維護退役軍人權益和尊嚴被勞教一年,期間妻子張紅艷因為悲憤交加導致心臟病突發死亡,使得金有發至今仍處於悲憤之中!目前金有發出行被有關部門關注,一到特定的時間,就被恐嚇:你幹什麼去了?再去就要被如何如何。甚至說有本事你還去反應去呀。

張勇,河南省退役軍人,因為反映問題被兩次拘留,可笑的是,第二次開出的拘留證時間是2010年10月5日送拘留所執行,但是拘留證開出的時間卻是2010年11月19日,事實上他們是在11月19日對他實行拘留。當時找他的有四個警察,說是出來聊聊天!結果就把他拘留了。由此可見,他們根本就不負責任,想抓就抓,想什麼時候抓就什麼時候抓!隨便找個藉口就抓人。這就是他們所謂的:依法公平!在信訪部門,有些領導說了:你去反映情況呀,就是不給你們解決問題。你們快瘋了,把你們逼瘋,給你們治病,國家有的是錢。這就是張嘴「我是公僕,為人民我可以付出一切」的領導說出的話。」聽了這話,你相信他能廉潔奉公,一心為民嗎?

何恩義,廣西轉業幹部,98年為了反映領導不做為問題,曾經在特定的時間被關押,就是為了不讓其說話!所反映問題至今不曾解決無人問津,為此,何恩義曾經走訪過中紀委、國家信訪局等有關部門!

劉權,湖北轉業幹部,前幾天到市政府反映問題被保安毆打,不給合理的解釋,還要面臨被拘留的問題。

如上述例子比比皆是。試問那些官員、領導:「你在主席台上發表演講的時候是怎麼想的?當你慷慨陳詞的時候,說謊話的時候,你不感覺臉紅嗎?當你在台上說國家很困難,需要人民理解,自己卻抽著幾十塊錢甚至上百元一包的香菸,散會後,你們胡吃海喝一桌飯菜幾千甚至幾萬,參加各種娛樂活動一次消費幾萬的時候,在你完成坑矇拐騙偷吃喝嫖賭抽,然後哄你的情人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理,是不是感覺你很有成就感?感覺人民都是傻子?

有一個戰友說:你們教育老百姓不要做的事,正是你們在做的事;你們教育老百姓要做的事,正是你們不願意做的事。

今天我又看得到一個新聞說是現役軍人加薪40%。我只想說你們加的再多也沒用,因為你們忘了本。現役軍人也是老百姓。退役之後還要回歸老百姓。我們這些退役軍人就是列子!

在此我呼籲所有的退役軍人:放下你們的私心,為你、為老百姓,為了你的下一代,做自己該做的事,拿出你的血性骨氣和一個人的尊嚴,想要得到貪官權貴的同情是不可能的那是幻想。一個人的尊嚴、權益、公平,是靠自己努力爭取而來的,不是靠同情換來的!我們相信法律,依法、依據政策,討要個人權益和公平沒有錯,也沒有違法。

對我們的關押與打壓是沒有法律政策依據的?官員有法不依、有禁不止、有令不行、有說不做、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他們全做了做,是完全違法的?

當那些官員大喊為了人民的時候其實他們是為了自己;當他們大喊依法行事的時候,他們自己正在違法;當他們大喊廉潔奉公的時候,他們正在想盡辦法把公有變成私有;當他們高喊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時候,其實做的卻是他個人的利益高於一切!就這樣中國會強大嗎?會有公平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