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開口談新男友:恰巧遇到衣食豐足的人(圖)

發表:2011-03-04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是鏡頭中還是鏡頭外,嫵媚、性感都是林熙蕾的代名詞,她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比她在電影圈的打拼更引人注目。近日,她接受採訪,首度開口談論自己的新男友。她承認現在的她,正在戀愛,而且很幸福,就連前男友朱孝天都送來了祝福。

最近,關於林熙蕾戀上上海富二代的消息不絕於耳,媒體更描述她婚期已定在3月,地點是菲律賓的長灘島,而林熙蕾只選擇沉默。此次接受專訪,她首度大方承認了和對方交往了幾個月,說入行多年,一直渴望能有一個堅實的肩膀讓她可以依靠,所以當愛情再度出現時,她真的掩飾不了這份幸福。

女明星與富商似乎是當下最流行的情侶組合,林熙蕾卻說:「不是專門去找富商,是恰巧遇到了一個可心的男人,那個人衣食豐足而已,如果只專門去找條件好的男生,那還談什麼感情的事?人畢竟是感情動物,我覺得這一點永遠是彼此相處的前提。」在她眼裡,這位楊姓富二代「善良、正直也很有品位,對事物的辨別力很強,聰明又自信」。她還澄清了要結婚的傳聞,稱自己目前很享受戀愛,沒有結婚計畫。

林熙蕾認為結婚對象,誠懇、善良最重要,「我最討厭的就是假。其實我覺得一個女人最後在感情方面會有怎樣的歸宿,都是命中注定的事,不可以強求,會嫁給誰?對方的條件怎樣?都已注定,無論之前有過怎樣的感情經歷,不到那一刻,可能都不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她大方承認有收到舊愛朱孝天的祝福,但表示沒有關注他最近的微博。她稱自己的感情中沒有回頭的愛情,如果兩個人分開,就絕對不會再複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