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 如何找到最適合的男人(圖)

發表:2011-03-05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格羽咖啡館」裡總有朋友問我:「到哪裡去認識適合自己的男人?」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由鄭秀文主演的《嫁個有錢人》裡的寶典,比如類似去健身房或者坐飛機頭等艙等。之前,還聽說有女生為了釣個金龜婿天天去王府飯店的咖啡廳喝咖啡,據說賭王的四姨太為了當時為了吸引賭王注意,就特意去賭王常去的健身房,終於憑她的美貌和智慧成功了……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蕭伯納說:此時此刻在地球上,約有兩萬個人適合當你的人生伴侶,就看你先遇到哪一個,如果在第二個理想伴侶出現之前,你已經跟前一個人發展出相知相惜、互相信賴的深層關係,那後者就會變成你的好朋友,但是若你跟前一個人沒有培養出深層關係,感情就容易動搖、變心,直到你與這些理想伴侶候選人的其中一位擁有穩固的深情,才是幸福的開始,漂泊的結束。

世紀佳緣的老總說:「在全亞洲,女性的婚姻資本就是年輕和美貌,而男性的婚姻資本則是財富和地位。

她說的沒錯。可是女人的年輕和美貌總是短暫的,所以得在花開的時候尋得好人家,否則花期一過就成為昨日黃花。那麼究竟該怎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男人呢?

首先,where?關於這點,我覺得《嫁個有錢人》裡其實說得很有道理。去參加男人比較多的活動。比如攀岩、高爾夫、健身房等。當然,早年趙趙出了一本《女白領金老公》也給了不少意見。大家還可根據自己的城市或者生活圈子的特點進行「男人大蒐羅」。

其次,how?關於怎樣尋找,我覺得有掌握到這三個原則就差不多了:「大量發掘,重點培養,擇優錄取。」男人就如同種子,當然是需要好好挑選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男人,在所有沒開始前,先解決定位問題,你要心裏有個大致的輪廓,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記住,附加條件不能太多,一旦理想化了往往等於沒有,要面對自己的死穴,把你最不能接受的pass掉,比如有的不要窮光蛋,有的不要花心男,有的不要老男人,有的不要鳳凰男,有的非車房族免談。.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定位,去粗存精,通常,這種排除法也許比較有效。

同時,要切記幾個no。在未確定關係之前,永遠別吊在一棵樹上。不要單戀一枝花,戀愛也是經濟學。機會成本總是很高。所以在不確定的情況下,索性給自己更多的選擇。別去相信那些情歌諸如「我的眼裡只有你」,當說「我的眼裡只有你」的時候,那你可能離出局就不遠了。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這些都是非常傻,也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當然,你的人生也可以傻一次,但別永遠傻去,如果永遠都那麼理性且清醒,豈不是顯得你的人生太不真實?傻一次,錯一次,證明自己也是凡夫俗子。

不要總說:「我覺得只要感覺對了,就可以了。」感覺是最不靠譜的東西。一般各方麵條件都不錯但卻總找不到適合的女孩子,原因都是這個。一直追求感覺,也不是什麼錯,只要你夠堅持,死扛,或許,有那麼一天,感覺真的會來。但是概率太小。我身邊的朋友到大都是到最後妥協了。

不管現在你是不是單身,在人生的歸宿上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男人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關於如何尋找是一門學問。

不要對寂寞投降隨便將就。女人通常都害怕寂寞,在沒找到合適的男人之前,很多都會想找一個男人過渡。我覺得騎驢找馬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得是情商高的人,要不就是得心狠臉皮厚的人,否則怎麼又會一邊享受別人的付出一邊又看著遠方野心勃勃呢,等到時機到了能夠夠得到了,就立馬跳了,這一跳必定有很多麻煩和後事得處理。處理得好壞,就是情商的體現了。

如果情商低的人太過善良的人,建議還是一個人獨處,也別讓任意一個男人來陪伴你。不要輕易接受不熟悉的男人的好意,不接受不喜歡的男人的饋贈(尤其是衣物和貴重物品)。你得學會享受寂寞。當你在並不適合自己的男人身上留連的時候,可能適合自己的男人就與你擦身而過了。

決定愛一個人,步子放慢點,看清這人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美好的邂逅,那是女人的美好幻想。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美好的邂逅的。那麼對於女人來說,也許製造邂逅就有必要了。不過,邂逅一個人靠際遇,可是持續愛一個人靠努力!路還很長呢。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来源:搜狐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