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夫妻們最愛聊的10大話題 (圖)

發表:2011-03-06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5.38% 的參與者聲稱 「 沒什麼主題,就是打鬧或者說笑一陣。 」

2、19.08% 的男女各自講些家人或者朋友的趣話,或是回憶以前的趣事。

3、13.36% 的人會和另一半討論彼此工作上遇到的問題,比如 「 辦公室政治什麼的,讓他給我出招。

4、11.07% 的被調查者會在床上進行 「 關於彼此情感的一些傾訴,表達對彼此的愛與珍惜。 」

  
5、6.49% 的人只是表示,他們也就是聊一些家常瑣事, 「 如車的保養,水管故障或者電話何時繳費。 」

6、6.11% 的夫妻會進行性方面的一些交流和溝通, 「 主要是對對方提出一些合理或不合理的性要求。 」

7、4.2% 的人好像沒什麼好聊的,頂多問一句: 「 明天幹什麼,或者商量去哪裡? 」

8、3.82% 的夫妻會非常不合時宜地在床上抱怨對方做得不對的地方,比如 「 發牢騷,數落對方的是非,或是聽對方數落自己的是非。 」

9、另外也有 2.48% 的夫妻會在床上討論本月的收支情況, 「 看看誰花錢比較厲害,或者有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 」

10、只有 1.34% 的被調查的夫妻會因為一些白天不愉快的小事爭吵起來;而一方盤問另一方的行蹤,或查看他的手機簡訊的只佔所有被調查者的 0.95% 。

「床上聊天,床下做愛」 :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佔被調查者的 68.66% ,與另一半的交流、溝通、訴說、聆聽都是在床上進行的。

怪不得國產影視劇裡但凡有夫妻聊天情節,總是安排在床上進行 —— 床上多舒服啊。但電視劇畢竟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娛樂活動,所以鏡頭裡的夫妻總是太過正經,一襲大被子蓋得嚴嚴實實恨不能連男女主人翁的下巴都蓋進去。現實中當然輕鬆得多,橫著、豎著、躺著、爬著、抱著 …… 隨你怎麼舒服怎麼來。辦公室政治、明星八卦、小道消息 …… 只要隔牆無耳,盡可信口胡謅。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