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呼籲中共"站出來"制裁美國

作者:戚思 發表:2011-03-06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為什麼驅趕獨裁者如此困難?為什麼要獨裁者下臺需要絞盡腦汁,拿出眾多合理理由,還覺得不理直氣壯?而獨裁者卻一邊血腥屠殺人民,一邊說自己受到人民的無比熱愛?難道真的是非黑白全看不出來了嗎?不是,誰都心知肚明。

美國前國務卿賴斯說,穆巴拉克下臺之前那幾天,她在電視上一邊看著穆巴拉克講話,一邊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初那麼說,實際上就等於是承認美國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東地區,一貫以穩定壓倒民主訴求的政策,沒有成功,結果是「雞飛蛋打」,既沒有達到區域穩定,也沒有推進民主。

賴斯說了實話,美國不但在中東地區,一貫以穩定壓倒民主訴求的政策,而且在中國也是一樣。這不是判斷錯誤,而是利益所致。中共的御用文人、監獄貴族劉曉波能得諾貝爾和平獎,人權律師高智晟遭受慘無人道的酷刑,而且一直失蹤,美國政府卻假裝忘記,都是利益作祟。

由於美國幾屆政府都走的不正,都因為本國經濟利益與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獨裁政府來往過密或較密,當各國人民起來要求民主的時候,美國就感到很棘手,很難對每年花大量美元支持的盟友下手,穆巴拉克就是一個。

「世界憲兵」怎麼能與「世界上最邪惡的恐怖軸心國」中共的密友們成為盟友呢?一想就知道不對勁。在對待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下臺問題上,美國政府幾乎栽倒,歐巴馬甚至在埃及人民呼籲穆巴拉克下臺時,派特使去與穆巴拉克密談,竟讓他今年9月任期滿再卸任,與民眾要求獨裁者立即下臺的訴求格格不入。穆巴拉克放出 4000監獄罪犯,讓他們去打砸搶,並動武鎮壓,還炸掉一根天然氣管,最終導致下臺。

現在,世界大國遇到了更加棘手的問題,那就是利比亞瘋狗卡扎菲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武器,包括高價收買來的非洲雇佣軍。聲稱要以中共六四鎮壓為榜樣,以血洗國,決不下臺。

屠殺到了這個份上,聯合國還沒有宣布卡扎菲血腥政權是非法的,還沒有對利比亞實施禁航區,確實讓世界人民心急如焚。

現在,製造六四血案的中共在聯合國不但是常任理事國,而且正趕上擔任主持會議的值班國。老妖豈能制裁自己的同類小妖?!

◎ 卡扎菲政府依然牛逼

近來,有更多視頻顯示,賽義夫手持自動步槍對卡扎菲的支持者發表講話,要戰鬥到最後一個人,和最後一滴血。

3月3日,利比亞爭取人權的民眾繼續在流血,英、法、美依然停留在「警告」階段,西方首腦說,暴力升高可能促使列強對利比亞實施禁航區,一旦禁航,將對利比亞發動攻擊。

暴力要升多高,血要流成多深的河,列強才可能下決心對利比亞實施禁航區,將對卡扎菲的血腥軍隊及非洲雇佣軍下手?尚不得而知。

3月5日,卡扎菲政府依然牛逼,不但阻止部分外國記者離開酒店,並要求他們乘坐被全世界唾棄的屠夫政府巴士前往指定地點採訪。卡扎菲政府電視臺則播出三名日前被逮捕的荷蘭海軍人員的畫面。

◎ 卡扎菲政府依然被聯合國承認

西方民主強國政府都只顧撤僑,怕自己國家的人死掉自己會下臺。可是利比亞的人民呢,為什麼看著要求獨裁者下臺的人天天在那裡流血,卻遲遲不肯給予具體的軍事援助?

卡扎菲政權本週居然還牛氣哄天的發信給聯合國,指不再承認反叛他的沙格翰及達巴希是利比亞正副大使。聯合國發言人內瑟基說,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將起義的聯合國大使撤職,但聯合國尚未接受。言外之意,聯合國還承認卡扎菲政權是合法的利比亞政府。

與此同時,卡扎菲指派前外交部長崔基(Ali Triki)擔任利比亞新任駐聯合國大使。崔基在2009至2010年間擔任聯合國大會主席。內瑟基沒說聯合國是否接受新任命,或認為誰才是利比亞的合法代表。

◎ 卡扎菲當局現在越來越缺錢

目前卡扎菲急需大量現金。為了拉攏人心,他向協助行惡的利比亞人大把撒錢,而且他還花費巨資募集非洲雇佣兵,據稱每名雇佣兵每月薪水高達1.8萬鎊。但是由於聯合國通過決議,對利比亞實施制裁,許多國家都已經凍結了它的財產,利比亞當局現在越來越缺錢。

3 月2日上午,內政部的船只在英國水域截獲了一艘利比亞的運鈔船「斯羅曼供應者」(Sloman Provider),上面裝有兩億利比亞第納爾(約合一億鎊,1.62億美元)。據報導,這艘船從英國出發,原本打算把這些嶄新的還未流通的鈔票運到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但是船員擔心那裡的情況太危險,於是返回英國。管理局的官員從船上發現了大批的利比亞鈔票,將它們沒收,送到了一個安全的地點。

利比亞的鈔票是在英格蘭東北的一個工廠裡印製。2月底,卡扎菲的同夥曾經試圖把價值約九億鎊的利比亞鈔票運回國,但是遭到了英國財政部的阻截。

有媒體報導稱,英國還凍結了卡扎菲手下20名安全官員的財產,估計總共凍結的與利比亞有關的財產已經超過20億鎊。

◎ 美國被逼面臨抉擇

卡扎菲登鼻子上臉,在用錢賄賂貪財的人幫助他屠殺民眾的同時,還要求聯合國停止針對他的制裁。

卡扎菲獨裁政權的外交部長庫沙向聯合國安理會遞交的一封信中說,政府軍沒有對手無寸鐵的示威者開火,鎮壓只是針對那些散播無政府主義者。

信中呼籲聯合國「站出來」,面對威脅對卡扎菲獨裁政權動用武力的國家(美國)。

卡扎菲不愧是中共的好學生,把中共在國內鎮壓維權民眾的那一套搬到利比亞來。在中國,誰說要維權,就是犯有「顛覆國家政權罪」,就逮捕判刑入獄,在裡面把人折磨致死。無論中共如何迫害國人,美國和西方民主政府都在經濟的誘惑下,默不作聲。

中國網民寫過這樣一個小笑話:美國波音和法國空巴是「陰謀聯合體」,當美國想賣飛機時,就讓法國總統見達賴;當法國要賣飛機時,就讓美國見達賴。中國在不斷的抗議中買下大量飛機,最終達到「人均一機」的世界水平。

一個小小的笑話把什麼都說明白了。中國的茉莉花革命必須靠中國人自己!

歷史走到今天,利比亞人民的血流成河告訴美國和西方政府,你行為不正,你裝聾賣傻,總有一天你要被逼著去面對,被逼著去抉擇:你是站在邪惡陣營一邊,還是站在各國人民一邊。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