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國人大、政協第十一屆四次會議公開信

作者:杭浩東 發表:2011-03-07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全國人大、政協第十一屆四次會議主席團暨各位代表和委員:

又逢兩會大事,我首先在此預祝你們如同以往一樣又是圓滿成功。

本人杭浩東,原籍中國,居住地為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現居住在美國。

2007年9月13日臨晨,上海市黃浦區區政府直屬單位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 (黃開公司) 在手無合法拆遷許可證的情況下非法將我們家合法擁有的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和麗園路256弄18號的房屋強行拆毀,夷為平地,所有的家產蕩然無存。同時,黃開公司在沒有任何法律和法規依據的情況下,公然非法綁架劫持我時年92歲高齡又盲又聾的母親至黃浦區海南西弄56號101室進行強制拘禁留置,並將我63歲因受拆遷迫害致二級殘疾,半身癱瘓的姐姐逐出家園,使其流離失所。

2011年1月23日凌晨,我95歲的母親在被強遷後的強制拘禁留置地,潮濕、霉變,空氣混濁,終日不見陽光的黃浦區海南西弄56號101室內因三年多來備遭摧殘迫害而含冤悲慘去世。

在我母親去世前,本人曾經四次去中國,尋求合理公正地解決強遷和母親的居住問題,並提出在問題解決前將我母親遷移至合適的居住處。本人還曾多次信訪至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總理溫家寶,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市長韓正和黃浦區委書記和區長,也曾多次去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訪辦公室和黃浦區政府信訪辦公室上訪,但均無果。

在我母親遭嶊殘迫害含冤悲慘去世後,本人曾發控告信至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要求檢察院立案偵查,提起公訴,發立案申請書至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要求法院立案審理,發信至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要求他作為上海「一把手」主持正義和公道,懲治腐敗和犯罪份子,保障人民的財產和生命安全,但所發信函如同石沉大海,杳無回音。

黃開公司仗作其是黃浦區人民政府直屬國有單位,公然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用暴力剝奪公民的合法房屋和財產,瘋狂地以「國家行為」 和「政府行為」的名義對人民進行搶劫掠奪,侵犯人權,殘害人命,違法犯罪,嚴重威脅著中國公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生存安全,已經嚴重抹黑了中國政府在國際社會的人權形象。而其法人代表、總經理王長寶更仗其權位和後臺政府撐腰,無所顧忌地踐踏憲法,有恃無恐進行暴力拆遷,殘害人命。他曾經狂妄地對我叫囂道: 「你哪怕告到北京國務院, 告到中國駐美大使館,領事館和紐約聯合國我也不怕!」

為了維護你們親手制定的中國憲法和法律的尊嚴,為了抗議上海國有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官商勾結,侵犯人權,綁架殘害公民,搶劫掠奪公民合法房屋財產,為了要求中國政府主持正義和公道,懲治違法犯罪份子和立案偵查,公訴審理非法綁架迫害我母親的被控告人黃開公司法人代表、總經理王長寶,讓我含冤慘死的母親瞑目,為了保障人民的財產和生命安全,賠償和歸還我們家被非法強行拆毀的房屋財產,為了向國際社會揭露非法強拆遷的真相,我決定自2011年3 月7日起在芝加哥中國總領事館前進行維權抗議和伸張正義要求,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我每天會在網際網路上用日記和圖片公布我的抗議上訪情況。

關於我們家的遭遇的詳述,請見: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392298

歡迎中外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地址:100 West Eri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54

我的電話:815-616-0079
我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